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抚顺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刘海涛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6月27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2年9月25日,辽宁省抚顺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抚顺公安局东洲分局和顺城分局及清原县公安局等出动四、五十名警察,在抚顺市公安局副局长杨文君和高兵的带领下,于凌晨3点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代号为“省F08”的非法抓捕行动。当日有15名法轮功学员及6位法轮功学员亲属被抓。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刘海涛被非法抓捕时,遭暴力殴打,一只眼睛被打得肿胀,他被摁在地上,铐上背铐,仅穿着内裤就被扔上汽车。随后刘海涛和其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抚顺市看守所关押。刘海涛被非法抓捕后,他的家人多次去抚顺市公安局要人,均被推诿搪塞。2012年12月28日,刘海涛的亲属又去抚顺公安局要人,被警察支到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和法院。检察院告知亲属,因证据不足,案卷已退回抚顺公安局,由抚顺公安局彭越接管。2013年1月10日,刘海涛的父母和亲属去绑架刘海涛的抚顺新屯派出所要人,派出所答复是抚顺公安局国保支队让他们抓人的,让家属去找国保支队要人。次日,刘海涛的哥嫂受到清原县南山城镇派出所和南山城镇政府人员恐吓威胁。2月5日,刘海涛年迈的父母在亲属的陪同下又一次去抚顺公安局要人。抚顺公安局国保支队教导员耿聃先是诬称刘海涛违法要判刑,又说证据不足要补充侦查。继而对刘海涛父亲的质问恼羞成怒,称在抚顺他就是上级,他说犯法就犯法,家属爱去哪儿告就去哪儿告,言罢把刘父赶出门外。2月7日,刘海涛的父母第再次到抚顺公安局找彭越和杨文君要人,负责接待的是抚顺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队长金大风。金称刘海涛无罪释放不可能,没罪也得少判几年,因为检察院已经批捕。在刘海涛被非法抓捕后半年多的时间里,其父母及及亲友,先后8次到抚顺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抚顺公安局二处、抚顺市看守所、抚顺新屯派出所、抚顺东洲区公安分局、东洲区检察院、东洲区法院等单位要人,但均无果而返。刘海涛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抚顺市政法委书记王淑雅,副书记阎茂龙、肇英顺、张文献;抚顺市维稳办主任吕泽元,副主任蒋跃飞;抚顺市公安局局长咸金奎,副局长杨文君,处长高兵,国保支队队长彭越,副队长金大风,教导员耿聃;抚顺市东洲区检察院批捕科长庄会林,公诉科长李伟明,申诉科副科长杨坤;抚顺市东洲区法院院长蔡建忠;抚顺市新屯派出所所长高峰,教导员张龙;清原县政法委书记郝先兵;清原县维稳办公室主任成安元;清原县公安局局长孙宇,国保大队长张景武,警察周继彬、徐向春、王锋、高云;清原县南山城镇派出所所长孙业明;清原县南山城镇党委书记袁伟志,镇长王伯华;抚顺市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