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上海青浦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05年8月6日

立即发往有关部门(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在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根据大量举报和综合资料,上海市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非法下令镇压法轮功开始,就没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上海青浦区便针对法轮功学员办了至少5次洗脑班,据不完全统计,受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好几百名。典型迫害案例有:浦东新区唐镇王港红一村陆幸国于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青浦第三劳教所被活活打死;上海宝钢新事业劳务分公司职员金闻锋在青浦第三劳教所受到坐小老虎凳、毒打(如“抄蹄筋”)、撕大腿、不给睡觉等酷刑折磨;陈文英在上海女子劳教所被吊、铐、打、面壁、关小号、关禁闭室以致被折磨的精神失常。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上海市委书记刘云耕、上海市政法委书记吴志明、主管民族与宗教事务的副市长姜斯宪、上海市劳教局翁善耀局长、上海青浦看守所、上海市第三劳教所、上海市女子劳教所、上海市女子劳教所所长、副所长宋冰、五大队队长许洁洁、副大队长曹慰根、蒋姓、李姓、曹姓、沈姓警察、青浦区人民法院院长王秋良、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沈志先、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滕一龙、上海市第三劳教所管理人员金杨官、占寿文、王大成、项建中、司导龙、顾海伦、施小队长(警号为3130652)、赵小队长(警号为3130266)、上海公安局文教保卫分局局长周邦俊、警察高蓓红、陈炜、胡军、张喻等、上海交大保卫处李处长和纪处长

中共自建政以来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数不清的罪行,当前,中国大陆社会矛盾空前尖锐。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引发了中国大陆三百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数每天达2-3万人;“审判中共国际司法委员会”于2005年6月1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宣告成立;中国驻澳洲大使馆秘书陈用林、前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天津市公安局610办公室警官郝凤军等中共各部门官员脱离中共出走,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黑幕,震惊国际社会;国际上谴责中共恶行,前所未有。目前,中共高官争先恐后撇清与镇压的关系,为自己留后路。然而,上海市上述涉案单位和人却在加紧犯罪活动,逆历史潮流而动。自2003年以来包括江XX在内的涉嫌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已有26人在国际上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诉。这是给一切仍在犯罪者的警示!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审判中国共产党反人类罪行特别国际刑事法庭悉尼分法庭》,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追查到底)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