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原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迫害法轮功的通告

2016年11月13日
简体字A4版

周本顺,男,1953年2月生,湖南溆浦人,原任河北省委书记兼省人大常委会主任。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悍然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周本顺因积极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仕途一路蹿升。2000年11月,周本顺从湖南省邵阳市委书记一职提升为湖南省公安厅厅长兼党委书记,1年后,又兼任湖南省委常委和政法委书记。2003年11月,周本顺升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至2007年周永康上台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后,他又迅速高升为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兼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2013年3月,周本顺出任河北省委书记,1年后又兼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在官场上节节攀升,皆是因其心黑手辣,对法轮功镇压不遗余力。

2002年10月23日,时任湖南省政法委书记兼省公安厅长的周本顺,在全省广播电视网络传输和电信业务安全培训班上,公开叫嚣要加强防范、打击法轮功。2003年夏季,周接受《中华英才》记者采访时,再次表示对法轮功要加大打击力度。周本顺在湖南任职期间,至少49名法轮功学员被残害致死。周本顺对此难辞其咎,罪责难逃。周本顺上调中央政法委以后,积极充当罗干和周永康的马仔,极力参与推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的迫害,成为中共“血债帮”迫害法轮功的政治打手,从而得到其主子的赏识。

2013年,周本顺调任河北省委书记后,恶性不改,继续残酷镇压法轮功。2013年10月初,在周本顺的操控下,河北省“610办公室”给各单位发出以诬蔑和诽谤法轮功为目的的所谓《关于进一步推动反邪教法制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积极参加,以此毒害和误导世人,为进一步迫害法轮功造势,此活动历时1个月。2013年11月15日,在周本顺的直接策划下,石家庄市公安局国保警察和“610”统一行动,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疯狂绑架抄家,20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抓捕。此后,他们继续作恶,成立所谓“专案组”,动用大批警力,在石家庄市区及周边正定、高邑、行唐、赵县、平山等地对法轮功学员持续非法抓捕、抄家。截至2013年12月,共计有4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10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重点迫害。

在周本顺的授意下,2013年12月中旬,河北卫视公然播放诬蔑法轮功的节目,继续抹黑法轮功,为镇压法轮功制造借口。2015年4月,周本顺指令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向各市、县下发针对迫害法轮功的两办文件。文件要求,各地要加大对法轮功的监控和打压。

周本顺从2004年至2013年先后担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和秘书长,作为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高层执行者和组织协调者之一,是掌握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核心机密的主要成员,涉嫌犯有群体灭绝罪、犯人类罪。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在此,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347-448-5790;传真:347-402-1444
邮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