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本溪市迫害法轮功学员仲维琴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7年5月12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本溪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4年5月5日上午,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仲维琴(女,63岁)等3人在溪湖柳塘向民众发送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光盘时,被本溪市溪湖区河西派出所非法抓捕,副所长富喜忠带着3名警察到仲维琴家中非法抄家。仲维琴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后,又被转到本溪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仲维琴家人直到2014年6月25日,才接到仲维琴已被溪湖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的电话通知。公安机关将所谓的“案件”侦结后,移送溪湖区检察院。但公安局提交给检察院的构陷材料,因“证据”不足被检察院退回。办案人员为了达到构陷仲维琴的目的,就在材料中加入伪造的证据,然后再次提交给检察院。检察院据此将仲维琴非法起诉到溪湖区法院,随后仲维琴被溪湖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仲维琴不服非法判决,依法提起上诉。本溪市中级法院做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非法裁定。仲维琴被非法判刑后,数次被送辽宁省女子监狱,但都因身体原因被监狱拒收。仲维琴因此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年多,期间被警察罚站、辱骂,身体和精神很差,血压一直很高。后经家人多方努力,仲维琴被保外就医,于2015年5月15日回到家中。2016年7月27日上午,本溪市千金派出所警察马亮打电话给仲维琴和她丈夫梁洪家,让他们去派出所填表。次日,夫妻二人来到派出所,却遭非法审问,并被要求按手印。夫妻二人拒绝配合,仲维琴的丈夫被劫持到本溪市拘留所非法拘留5天,仲维琴因身体原因被释放回家。2016年11月8日,马亮伙同两名警察及一名检察院人员砸门撬锁,强行闯入仲维琴家中,将仲维琴非法抓走体检。因体检不合格,仲维琴又被本溪市看守所劫持到位于金山医院四楼的监所病房强制住院。家属质问溪湖区法院审判长姜亚玲为何抓走仲维琴,她说是司法局建议将仲维琴收监关押。2016年11月15日,仲维琴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本溪市“610”办公室副主任姜永峻,市“610”办公室综合处处长高建军;本溪市公安局局长杨建军(原任,2015年12月去职),副局长兼市维稳办主任张树义朱文清;本溪市中级法院法官李颖佟秀莲;本溪市司法局局长范大明;本溪市溪湖区政法委书记陈红阳、孙家春(原任,2016年4月去职);溪湖区公安分局局长王选才,国保大队大队长王廷杰,警察张捷范峰松(案件承办人);溪湖区河西派出所所长武玉成,副所长富喜忠;千金派出所所长姜树勋,副所长周宏彦,警察马亮孟庆生;溪湖区法院院长姜应涛(原任),审判长姜亚玲;溪湖区检察院检察长秦晓杰,公诉人袁友文、马刚;本溪市看守所所长刘晶张娟;本溪市拘留所所长张国荣;辽宁省女子监狱监狱长贾福军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