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宇东、朱秀敏夫妇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8年9月2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王宇东、朱秀敏夫妇,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人。2017年3月21日,王宇东、朱秀敏夫妇在探望一名法轮功学员时,被齐齐哈尔市(简称齐市)公安局及龙沙分局国保警察非法抓捕。他们先是被带到五龙派出所,后又被带到安顺路派出所遭非法审讯,并被酷刑逼供和非法抄家。因警方没有得到迫害夫妇二人所需的证据和口供,于次日晚10点左右,又将他们分别带到龙沙分局刑警队所在地(俗称“鬼子楼”,是专门用来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场所)继续酷刑逼供。警察往王宇东的头上带摩托车头盔,又往他头上套塑料袋闷;将烟点燃把烟气放入塑料袋里对其熏呛;将其双手反铐,拽住手铐往上提,同时使劲搓他肋骨;用鞋抽他左脸,将他脸部打得肿大青紫。警察为了从王宇东口中得到他们所需要的口供,就去隔壁欧打他的妻子朱秀敏,逼他就范。王宇东拒绝配合,他们又威胁把朱秀敏带到他眼前打。王宇东夫妇一直被折磨到次日凌晨2点多,又被带回安顺路派出所绑在铁椅子上审讯。王宇东、朱秀敏夫妇在派出所被非法关押长达60个小时后,于3月23日晚上10点左右被送到齐市看守所关押。王宇东在看守所因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被野蛮灌食。他原本身高一米八六、体重二百多斤,被折磨得体重仅剩百斤,出入监舍只能坐轮椅。朱秀敏在看守所也因绝食抗议迫害,被强制灌食(被灌的食物中拌有给精神病人吃的药物),时间长达5个月。她还被双手反铐后把手铐和脚镣串在一起折磨,时间长达2个多月。后来警方在找不到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就以王宇东夫妇曾在2015年向最高检察院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为由,将王宇东夫妇非法逮捕,并将案卷移交龙沙区检察院。检察院又将王宇东夫妇非法起诉到龙沙区法院。朱秀敏在被非法关押5个多月后被释放,王宇东则在2017年12月14日被龙沙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后被非法判刑3年。王宇东上诉后,被齐市中级法院非法驳回,于2018年3月1日被劫持到泰来监狱关押迫害。此前王宇东曾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10年。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政法委书记吴煜,市防范办(“610办公室”)主任李井泉,副主任王浩;齐齐哈尔市中级法院院长毕同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长刘亚洲(2018年5月起任哈尔滨市公安局长),副局长马佳泉(主管迫害法轮功,已落马),国保支队长贺锡祥,副支队长卢亮,警察那容果;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政法委书记孙志文,副书记兼区“610办公室”主任潘爱武;龙沙区公安分局局长陈立春,刑警队姓队长,国保大队姓警察;龙沙区检察院检察长王艺(原任,2018年3月改任铁锋区检察院检察长);龙沙区法院院长李笑夫姜兴波(原任,2017年11月底停职),主审法官王亚明;龙沙区安顺路派出所所长周环宇,教导员赵伟(参与抄家),警察赵恒(参与抄家);龙沙区五龙派出所所长鞠兴明;齐齐哈尔市看守所所长王晓明,犯人王林娜黄婷婷李涵(三人均参与迫害朱秀敏);黑龙江省泰来监狱长许伟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