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李顺江、赵义、张福海、张立群等人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8年9月16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7年3月20-22日,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政法委、“610”及省公安厅国保处副处长杨波等的策划指挥下,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及各区县公安局、派出所等在全市实施了一场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非法抓捕行动,导致当地有3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被抓的法轮功学员普遍受到酷刑折磨。如法轮功学员李顺江在东市场派出所被警察于刚、常帅、建华分局警察铁乃儒等人酷刑逼供。他们将李顺江反铐在铁椅上,抓住他双腿用力抻,往其腿底下垫砖头;用塑料袋套住其头部闷;用胶鞋抽打其脸部;强迫其用尿刷牙;用小刀扎其脚,往伤口上洒酒和盐;用涂满芥末油的布捂住其鼻子、嘴,呛他。法轮功学员赵义在通东路派出所也遭酷刑折磨。警察给他戴上脚镣,把他两大拇指绑在一起,将其双手反铐后吊起,然后被用高压电棍对其电击,将他折磨得痛不欲生。法轮功学员张福海在文化路派出所被警察李洋、张建等人酷刑逼供。他们将其双手铐住,然后上去用脚踩他双手,用膝盖撞他前胸,并威胁他说,不招供就打死他。张福海被打晕后,警察用矿泉水把他浇醒,接着再打。法轮功学员王宇东与妻子朱秀敏被抓后在安顺路派出所遭齐市公安局及龙沙分局国保警察刑讯逼供。他们给王宇东的头上套塑料袋闷;将香烟点燃后把烟气放入塑料袋里对其熏呛;将其双手反铐,拽住手铐往上提,同时使劲搓他肋骨;用鞋抽他左脸,将他脸部打得肿大青紫。为了逼迫王宇东“认罪”,他们就去隔壁打他的妻子朱秀敏。王宇东拒绝强加的罪名,他们就威胁把朱秀敏带到他眼前打。王宇东绝食抵制迫害,被灌食,原来二百多斤的体重只剩下一百斤,身体极度虚弱。法轮功学员田勇、王爱华夫妇在铁锋公安分局也遭酷刑折磨。警察用湿毛巾捂住田勇口鼻闷;将其双手铐住后用力往上提;打他脸等。田勇后被送到齐齐哈尔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他因绝食抵制迫害被野蛮灌食。其妻王爱华也被酷刑逼供,连续三天三夜不让睡觉,人被迫害得咳血。法轮功学员张立群在龙华路派出所被刑讯逼供两天半,警察开足冷空调对其24小时吹冷风,用酷刑折磨他,逼其承认强加的罪名,还扣押他家现金3万4千元及其母亲银行卡里的1万5千元钱。这些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中有李顺江、高福平、张福海、田勇、王爱华、赵义、张立群、张世民、宋玉兰、王艳、刘明英、王宇东等12人被非法判刑,其他人则被非法拘留和关押后释放。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处副处长杨波;齐齐哈尔市政法委书记吴煜,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王维国,政法委执法室主任黄雷鸣,市防范办(“610办公室”)主任李井泉郭晓峰(原任),副主任王浩,市维稳办主任马文;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长刘亚洲(2018年5月起任哈尔滨市公安局长),政治部主任余志强,市局调研员王勤芳,国保支队长贺锡祥,副支队长卢亮,警察那容果;建华区政法委书记马哲,区“610办公室”主任赵国莲,副主任刘金山;建华区公安分局局长杨中华,警察铁乃儒;铁峰区政法委书记徐振海,副书记韩春波;铁锋公安分局局长郭士波,副局长李政,国保队长徐义新,刑警队二大队姓队长,警察尹涛张健(田勇的办案人);东市场派出所所长卢启振,副所长于刚(直接责任人),警察常帅(直接责任人);通东路派出所所长傅胜宇;文化路派出所所长段树峰,教导员赵国华,副所长覃亮郝瑞,警察李洋(直接责任人)、张建(直接责任人);龙华路派出所所长刘长利,副所长卢亮;龙沙区公安分局局长陈立春,刑警队姓队长,国保大队姓警察;安顺路派出所所长周环宇,教导员赵伟(参与抄家),警察赵恒(参与抄家);五龙派出所所长鞠兴明(参与迫害王宇东);齐齐哈尔市看守所所长王晓明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