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迫害法轮功学员车锦霞的责任人的通告

2020年1月20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9年6月5日始,中共所谓“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进驻黑龙江省后,黑龙江省公安厅指使各市迫害法轮功学员,下达绑架指标。自7月2日以来,黑龙江省公安厅 “督导组”到佳木斯市,伙同当地政法委、“610办公室”、公安局疯狂绑架、非法抄家、骚扰法轮功学员,致使法轮功学员杨胜军被迫害致死;车锦霞被绑架后惨遭酷刑。约40多人被绑架;上百人被上门或电话骚扰。

2019年7月25日,中午12点多,车锦霞去佳木斯郊区长安社区居住的一名法轮功学员家,走到单元楼梯口时,她发现被人跟踪,就没有直接進朋友家,准备往回走后,此时,被在此蹲坑的便衣劫持、翻包,她就大喊:“法轮大法好!”立即被两个人按住,她不知道是什么人,就问他们干什么?他们也不回答,其中吴闯(后得知其姓名)谎称车锦霞踹他肚子了;另一个说车锦霞给他挠一道印,他们把车锦霞拖拽到车里开始猛打,用拳头打她上半身,后来嫌这个车空间小,把车锦霞换到另一辆车里继续打,当时有3个人参与,打车锦霞的胸部,下手特别狠。接下来车锦霞又被劫持到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长青派出所,警察将车锦霞拖到派出所走廊一个凹陷处,那里没有监控。警察拽她的头发往墙上撞、用脚踩住她的脸。办案人吴彬数次从车锦霞的身后出手使劲掐抠她的两个乳房,使她非常痛苦,吴彬还把她两边的头发拽下来两大撮。车锦霞的左手小指被人使劲压住不能动,露出白骨,现已残疾,不能伸直、右腿膝盖被踢的不能下蹲、她的腿被警察踩致重伤。还有几个人用手使劲反复捻她,把她的胳膊轮起来,疼得一直惨叫。这种伤痛一直持续到现在,导致衣服都脱不下来、也穿不上去,生活无法自理。

车锦霞被非法审讯时,警察强迫她坐到铁椅子里,有个警察用书和手掌猛戳她的大椎部位,当时痛的她就不能动了,导致她脖子僵硬不能转动,这一天里车锦霞被反复折磨多次。吴彬还拽起她的头发把她拎起来往地上摔,头发被拽掉许多。又把她倒过来大劈胯,把腿向上倒过来,强行把两腿一字分开,两个人把她的脚往外拽往外抻,然后往下压,疼的她几乎昏死,造成她阴道出血,后又大流血。有4、5个人抻她的两个胳膊、两个大腿,然后拽住她的四肢拎起来,举到一人多高,再往地上摔,就这样反复摔。有一次是头着地,使她痛苦万分。这其间吴彬又掐了一次她的乳房,吴彬还用力掐她的大腿根、阴道两侧、上臂内侧等,使她疼痛难忍。

他们打累了歇着时就给她戴上手铐,把她的鞋带子解开,这端系到她的脖子上,那端系到铁椅子上,声称“头悬梁锥刺骨”。他们还对她施酷刑—“苏秦背剑”,将她的两手弄到背后拷住她,想尽办法折磨她。造成她手指疼痛、胳膊肿大,整个胳膊皮肤黑亮、腿黑青、手背肿的很高,右手最严重。还强迫她做尿检,她不配合,有个男警察把她的裤子、裤头强行扒下,光着下身强迫她去厕所接尿。有一男一女两个年轻的大夫在跟前看着,男的还嘲笑她。后来又强行把她按在床上接尿。

从2019年7月25日下午到26日凌晨,车锦霞被迫害的头上、身上多处受伤,乳房、内脏、肋骨、两肩、大腿两侧疼痛难忍,痛苦不堪。之后,车锦霞被劫持到佳木斯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车锦霞被绑架的第二天下午,郊区公安分局张伟明、吴彬、尚怀、黄立波拿着从车锦霞身上搜出的钥匙去她家非法抄家;随后又抄了车锦霞86岁的父亲车维琪的家,郊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李爱国亲自到场,抄走电脑、打印机、刻录塔、插排、还有车维琪的儿子多年来攒下的特殊号码的钱币。

车锦霞至今被非法关押,身体上的伤痕仍未消去,迫害致使其整天脑袋迷迷糊糊、昏昏沉沉;左手小指已残疾;舌头下有疙瘩,不能独自穿衣服、脱衣服,生活不能自理。她多次要求到医院诊疗,遭到看守所拒绝,看守所说,得办案单位同意才行。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中央 “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长姚增科;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省委书记、省政法委书记甘荣坤,省人大主任张庆伟,省 “扫黑除恶”督导组副组长张苏军;黑龙江省公安厅厅长毕宝文,国保总队队长曲卫建;佳木斯市政法委书记张晓燕;佳木斯市公安局局长李晓龙;佳木斯市检察院检察长朱长春;佳木斯市国家安全局长曹宪斌;佳木斯市郊区政法委书记曲松涛;郊区公安局长李德才,副局长李爱国,国保大队长张伟明,警察吴彬吴闯李强尚怀黄立波等9人;佳木斯看守所所长孙健;郊区公安分局长青派出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