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哈尔滨第二看守所设立“教育基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李长涛、田莉莉、吴艳丽的通告

2018年6月18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委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位于哈尔滨道里区工农大街158号,是对全市(包括所属各县、市、区)女性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羁押的地方。2017年11月前后,哈尔滨第二看守所挂出了黑龙江省邪教教育基地的牌子,强迫转化法轮功学员。为此专门设有吴艳丽心理咨询工作室,看守所所长和副所长直接参与转化工作,逼迫法轮功学员写“四书”。欺骗、诱惑、恐吓、内外夹攻、连坐等方式从精神和肉体上折磨法轮功学员,达到转化目的。不允许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逼迫她们练习瑜伽功;把法轮功学员关入严管间,警察指使刑事犯人用脱光衣服羞辱、码坐、码刀鱼、限制上厕所、逼迫吃药等等手段逼迫她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看守所还伙同办案单位一起迫害法轮功学员,比如在非法提审时,特别对初次被非法关押或初次被非法判刑的学员以“关心”其家庭、工作、丈夫、孩子、老人和亲朋好友为切入点,诱骗法轮功学员转化;如这招不灵,则采用挑拨离间,在家属中散布学员不顾亲情了等谣言,让家人仇恨法轮功学员,诽谤法轮功。 2018年3月初起,律师会见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的双手有意被牢牢铐在凳子上,致使她们不能在举报书、控告书等合法文书上签字,致使公民享有的合法权利受到侵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黑龙江省委政法委书记甘荣坤,黑龙江省防范办公室(“610 办公室”)主任石兰波,副主任刘伟国李孝军;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毕宝文;哈尔滨市政法委书记任锐忱,政法委副书记、防范办主任刘英辉;哈尔滨市公安局局长刘亚洲,副局长尹喜峰(主管监所管理支队),邪教支队政委李树鑫,国保支队政委姜铭,监所管理支队队长李长涛,副支队长董长利;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所长田莉莉,副所长吴艳丽李彦英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