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韩家园林业局迫害法轮功学员赵培金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8月07日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赵培金,女,49岁,大专学历,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韩家园林业局法轮功学员,原韩家园育真小学教师。2008年7月27日晚上11点半,赵培金在家中被韩家园林业局公安局副局长季春雨等非法抓捕并抄家,抄走电脑、手机,MP3等,之后陆续被劫持到韩家园林业公安局副局长办公室刑讯逼供、呼玛县十八站看守所关押。2008年8月27日,赵培金又被劫持到韩家园看守所,之后被呼玛县法院非法判刑5年,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期间,赵培金被强迫与丈夫离婚并被非法开除工职。2012年7月底,赵培金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出来,韩家园林业公安局刑警大队韩朝和韩家园林业局“610办公室”人员聂守江、董杰(韩朝的妻子)在监狱二门口接她,聂守江在监狱大门的接待室里,当着赵培金女儿的面逼迫她写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赵培金出狱后已无家可归,只能跟在北京打工的女儿一起居住,但聂守江等人一再阻挡不让去,女儿只好把她送回韩家园。韩家园林业管理局对赵培金的生活困难不理睬,她几次找韩家园林业局书记周魁伟、局长白永清等均被推诿及拒见,赵培金只好去外地打工。韩家园林业公安局警察以要召开“十八大”为由,到外地赵培金的妹妹家中骚扰;聂守江亲自给赵培金的女儿打恐吓电话,还把她女儿及妹妹的电话非法监控。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行署公安局局长凌清范,副局长刘亚洲;韩家园林业局书记周魁伟,副书记哈雪平,局长白永清;韩家园林业局政法委书记刘利民,“610”人员聂守江;韩家园林业局公安局局长刘亚友,副局长季春雨、王云龙,刑警大队警察韩朝、董杰;韩家园林业局公安局看守所所长宁英伟;呼玛县检察院起诉科科长张志钢;呼玛县法院院长王卓领,副院长鞠占海,法官李恒江、邢政;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监狱长白英贤,十三监区长徐阳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