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法委书记康芳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通告

2021年11月6日
简体字A4版
7974.pdf404.78 KB

自1999年7月以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康芳,女,1966年3月生,现任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简称延边州)委副书记兼州政法委书记。康芳自2012年1月担任延边州政法委书记以来(2016年11月-2017年4月曾短暂离任),积极执行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政策,是当地迫害法轮功的主要黑手。她经常以调研的名义在延边州各市县流窜,亲自指挥和部署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截至2020年12月29日的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在康芳任职延边州委副书记和政法委书记期间,当地法轮功学员遭骚扰、绑架、抄家、经济迫害、非法关押的至少有427人次,被强制“洗脑”迫害的至少284人次,至少有3人被非法劳教,46人被非法判刑(刑期从6个月到7年不等),7人被迫害离世。以下为延边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案例:1)法轮功学员张淑贤,女,延边州图们市人。2014年8月7日,时年53岁的张淑贤被图们市国保警察绑架,随后被酷刑折磨致死,当时其尸身胸部以下、腹部到大腿都是青黑紫色的伤痕。2)法轮功学员吴春延,延边州延吉市人。他曾多次被非法关押,并遭酷刑折磨,满口的牙齿被打掉。2016年3月,吴春延又被非法抓捕和抄家。之后延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与市检察院对其骚扰不断,给其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导致其身体瘫痪。2017年6月吴春延在迫害中离世,时年58岁。3)2012年,延吉市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法轮功学员李昌华、李昌立、祝延文等4人被非法判刑4年,董桂芝被非法判刑5年。延吉市法轮功学员郎艳梅,2011年被非法劳教1年,2012年年5月本应到期释放,却再次被非法判刑5年,并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关押迫害。5)2014年,敦化市法轮功学员潘义文和王悦欣夫妇分别被非法判刑7年和5年;马桂敏和袁莉母女分别被非法判刑3年和4年。6)2020年10月17日,屡遭迫害的延吉市法轮功学员朱喜玉(女,67岁)从吉林省女子监狱回家,其家人被延边社保管理局勒索现金二十万元。2021年3月,朱喜玉又被强制失踪,后再次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关押迫害。此外,延边地区多个县、市、区还通过长期举办“洗脑班”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其中比较恶名昭著的“洗脑班”有延吉大成“洗脑班”、依兰镇“洗脑班”及和龙亚东水库“洗脑班”等。其中延吉市“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数量在全国各区县“洗脑班”中排名第十,其迫害的邪恶和惨烈程度可见一斑。康芳作为当地政法系统的最高主管,对这些迫害罪行难辞其咎,她罪责难逃,她必将为此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委副书记、州政法委书记康芳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