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王燕欣等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7月15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王燕欣,女,48岁,原佳木斯百货大楼销售部门主管。2012年4月5日上午10点,王燕欣因陪同法轮功学员霍金平(2012年3月13日晚上被非法抓捕,目前下落不明。)的大哥和大嫂前往佳木斯市公安局打听情况,回来的路上被警察跟踪,在法轮功学员王清荣的家中被前进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抓捕,一起被非法抓捕的还有法轮功学员侯德庆(王清荣的丈夫)、李桂芳、王燕欣、徐淑兰、吴启莲及吴启莲不修炼的丈夫尹光、霍金平的哥嫂,王清荣因在现场昏厥才免于被绑架。王燕欣、李桂芳、徐淑兰,吴启莲等人被非法关押到佳木斯看守所,其中李桂芳、徐淑兰,吴启莲、侯德庆被非法关押50多天后,其家属被佳木斯市公安局警察勒索了大量钱财后,被释放回家。王燕欣的哥哥王延绥,患有重病、生活不能自理。在妹妹王燕欣被非法抓捕后,王延绥在亲友的搀扶下多次去佳木斯市公安局、前进分局、看守所,佳木斯市检察院等部门申诉,要求释放王燕欣,遭到警察的拒绝、威胁和恐吓,致使再度出现脑出血症状。在王延绥不省人事,住进医院的情况下,佳木斯公安局仍不放人。王延绥在医院因没有家属签字、未能得到及时医治的情况下于6月15日凌晨含冤离世。王燕欣直到2012年6月14日下午5点多钟,在王延绥生命垂危、无自主呼吸20多个小时后,才被放回。王燕欣在回家的路上,遭到佳木斯公安局警察的威胁和恐吓。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公安厅厅长孙永波,警察杨波;佳木斯市公安局局长于长海,副局长刘岳森、李政、尚志军,防范和处理邪教犯罪支队张宏宇、王玉君、李忠义、梁华伟、王忠杉,原佳木斯市公安市局国保大队队长(现退休返聘)陈万有;佳木斯市公安局劳教委李辛波;前进公安分局局长宋介凡,副局长何欣,国保大队大队长王连民,副队长詹文军,教导员李延维;佳木斯看守所所长孙健,副所长霍有库,管教李艳波、李彩芳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