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王关荣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8月25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王关荣,女,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人,原双鸭山市国家粮食储备库下属企业的会计。2001年初,王关荣到北京上访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在天安门被前门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双鸭山市公安局劫持回双鸭山市看守所关押4个多月。2001年10月,王关荣又被绑架并非法关押15天,之后被迫流离失所。2002年12月7日,王关荣在双鸭山市集贤县被绑架,身上2,300元被抢走。双鸭山市公安局为此专门成立了所谓“专案组”,王关荣遭非法提审,期间曾连续50多小时被酷刑逼供,遭禁食、禁水、禁止睡觉、“开飞机”、双手背铐、关小号等迫害。2003年5月8日,王关荣被双鸭山市尖山区法院非法判刑12年。10个月后,王关荣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先后在集训队和“攻坚队”关押。期间,她被关小号、超强度军训、暴力殴打、长时间罚坐和强制洗脑等。在哈尔滨女子监狱的3年中,王关荣被迫害致双腿没有知觉,双目失明,身体极度虚弱,奄奄一息,监狱为推卸责任才将她释放。王关荣自被非法判刑后,单位就非法停发其工资,全家只能靠其丈夫微薄的工资艰难度日,冬天连取暖费都交不起。王关荣出狱后生活不能自理,孩子大学毕业后也不能出去工作,只能在家照顾妈妈。在长期的严酷迫害下,王关荣身心受尽摧残,于2009年4月被迫害致死,年仅53岁。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公安局原任局长王世录;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委政法委副书记、行署(林业集团公司)公安局长双鸭山凌清范(原双鸭山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关荣“专案组”组长);双鸭山市公安局警察李洪波、邢铁峰、刘维国(市局“610”成员);双鸭山市公安局“610”主任李森;双鸭山市立新派出所代长朋,双鸭山市尖山公安分局凌大威,双鸭山市集贤县看守所张玉山、耿姓警察;双鸭山市集贤县公安局政委耿振东,国保大队负责人吴华;双鸭山市尖山区法院院长迟玉民,副院长于福新,审判长姜枫,审判员高志新,代理审判员董曼;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监狱长包锐,监狱集训队副队长王晓丽(现七监区长,警号2320061),警察陶丹丹(现十一监区长)。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