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大庆市迫害法轮功学员李海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4年07月02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李海,男,51岁,原为大庆市第六十四中学计算机教师,家住大庆市让胡路区乘三村。2000年4月,李海因修炼法轮功被单位非法关押1个月,每天有2名同事陪着吃住,不让回家,不让上课,所有费用由他的工资中扣出。2000年6月18日,李海因参加大庆市集体炼功,被非法关押50多天,回来后又被送到大庆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训中心办班半个月左右,每天的费用高达200多元,由他的工资中扣出。2000年底李海被迫买断工龄。2001年5月中旬,李海因参加法会被举报,被迫流离失所。2002年4月18日,李海被非法抓捕,同年11月15日被大庆市红岗区法院以制作电视插播器为借口非法判刑12年,2002年底被非法关押到大庆监狱。在监狱非法关押期间,李海遭受到各种酷刑折磨。2006年3月1日半夜1点多,大庆监狱副狱长王英杰带领狱政科长袁红军、李铁、警察樊利军、陈雪松、王杰文等6人来到2大队3中队,将夏勇、李海、李惠丰3人从床上拉到地上拳打脚踢,然后用皮带抽打。李海被打断一根软肋,近1个月时间不敢侧身躺着。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李惠丰被强制套上囚服带到小号,锁到铁凳子上用警棍和拳头殴打,后将李惠丰上“大挂”7个多小时,放下后关进小号,被犯人24小时看着。2014年4月18日,是李海被非法关押12年期满、出狱的日子,但在前一天深夜里,李海就被乘风分局警察邓辉和创业集团萨南实业公司稳定办主任王刚签字把人接走、非法关押到齐齐哈尔“洗脑班”继续迫害。李海单位给“洗脑班”出资40,000万元,参与迫害李海。李海的家人至今都不知道李海被关押的详细地址。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大庆监狱监狱长王永祥、副监狱长王英杰,狱政科长袁红军、李铁,大庆监狱“610”人员聂成林,二监区副监区长王志强、杨友龙,警察樊利军、陈雪松、王杰文;大庆石油管理局机关稳定工作协调服务中心主任刘希平,副主任谢伟,科长刘建军,副科长付伟、山松;大庆油田创业集团公司“610”人员董孝金;创业集团萨南实业公司书记张喜全,稳定办主任王刚;大庆油田矿区服务事业部“610”人员宋殿民;大庆市乘风分局社区警务三队队长邓辉;大庆市红岗区法院院长张秀瑛;红岗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志华;原大庆市第六十四中学书记李洪新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