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大庆市、鸡西市迫害法轮功学员魏珺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11月18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魏珺,女,50岁,大庆市第六十五中学语文教师,家住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卫村。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魏珺曾多次遭到非法抓捕、劳教、判刑。2000年2月27日,因进京上访被非法关押3个半月。2000年11月27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2001年9月11日又被劫持至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非法劳教3年。2008年8月22日,被大庆八百垧公安分局和大庆国保支队警察抓捕,之后被大庆红岗区法院非法判刑5年。2009年1月14日,被非法关押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由于长期遭受迫害,魏珺曾两度瘫痪,目前腰部以下仍然麻木,行走不便,期间还被禁止家人探视。2013年8月27日,本应该是魏珺被非法关押5年到期回家的日子,却被 “610办公室”人员秘密劫持到密山市“洗脑班”。魏珺在密山“洗脑班”期间遭到殴打,洗脑班人员还威逼魏珺写“三书”,不写就恐吓,对魏珺说:“你再不签字,就把你大开膛,把你的器官卖了”,随后折磨魏珺三天三夜不让睡觉。据举报,2013年9月24日上午8点30分,密山市“610办公室”人员把魏珺秘密送到鸡西劳教所院内新设立的“洗脑班”进行迫害。8月27日,魏珺家人一行5人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接待室等候魏珺出狱。值班的女警说:魏珺已经接走了。家人问:什么时候接走的?谁接走的?女警答:不知道。家人给袁警官打电话,袁警官说是省“610办公室”接走的,回家等着吧。2013年9月16日,魏珺的家人到大庆石油管理局“610”办公室要人,魏珺的妹妹被“610”主任刘希平殴打。2013年11月11日晚,魏珺才回到家中。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大庆市石油管理局“610办公室”主任刘希平,副主任谢伟,科长刘建军,副科长付伟、山松;鸡西市政法委书记王广跃,副书记刘邦仁,鸡西市“610办公室”副主任、“洗脑班”副校长王会学,“610办公室”成员,“洗脑班”副校长李立军、尚维敏;鸡西市公安局纪检委书记杨伯盛(原鸡西市“610”办公室主任);密山市政法委副书记、“洗脑班”校长王奎秀,密山市“610办公室”主任、“洗脑班”副校长于晓峰,密山市政法委人员、“洗脑班”常务副校长王晓萍;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监狱长白英贤,十一监区监区长王雅丽,十监区袁姓警官;大庆市创业集团井田公司;大庆红岗区法院;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大庆八百垧公安分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