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鸡西市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张海涛、李海岩、赵春艳等责任人的通告

2014年5月29日更新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13年7月10日晚9点30分左右,鸡西市法轮功学员张海涛被鸡西市公安局、城子河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非法抓捕;晚12点,法轮功学员王兰生在张海涛住处,也被非法抓捕;7月11日早8点左右,鸡西市法轮功学员李海岩在送小女儿去幼儿园回家的途中被西山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当天晚上幼儿园通知家属接孩子,才知道人已被劫持了一天;同日,鸡东县东海镇法轮功学员顾爱民被鸡东县国保警察在家中非法抓捕,并抄走2部手机;7月11日早晨,鸡西市恒山区法轮功学员赵春艳被当地警察非法抓捕,家中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被抄走;11日早8点左右,鸡冠区铁西派出所多名警察,到果品公司附近的一老年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搜查,抄走法轮功书籍等物品,并将老年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派出所询问,当日回到家中。在此期间,被非法抓捕的还有鸡西市法轮功学员杨一云、张作君。7月20日,在鸡东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顾爱民,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回到家中;9月2日,杨一云因证据不足被释放回家。张海涛、张作君、王兰生被非法关押在鸡西市第一看守所,李海岩和赵春艳被非法关押在鸡西市第二看守所。鸡西市公安局国保警察姜云鹏、关斌伙同城子河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郑海军、金锡东、张宏伟、范国秀等,多次非法提审并对张作君、张海涛、王兰生刑讯逼供,不让睡觉、日夜提审来折磨,除了殴打酷刑外,还用电棍电击张作君、张海涛的生殖器部位。女性法轮功学员李海岩被姜云鹏等用电棍电击嘴、身体,用做条幅的布捆绑后穿上木棍,进行抻吊、用皮带抽打、野蛮灌食、脚踢小腿、用拖布杆儿敲打小腿、戴上耳麦放高分贝的音响刺激等刑讯逼供和酷刑折磨。2013年10月8日,李海岩获取保候审,本应回家,但又被劫持到原鸡西市劳教所院内新设的“洗脑班”进行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鸡西市政法委书记王广跃,政法委副书记刘邦仁;鸡西市“ 610”主任王会学,人员李凤毅;鸡西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吉君,副局长王晓明(分工国保),国保支队支队长马为群,副支队长陈力;警察姜云鹏关斌刘力臣蒋伟;城子河区公安分局局长刘涛,副局长范国秀,国保大队队长王力,副大队长郑海军,警察金锡东张宏伟杨宏宝,国保司机李博超(被安排做本案见证人),见证人张亮,技术勘察员谢世贵李岩;鸡西市公安局鸡冠区铁西派出所所长齐南南,副所长李林海,教导员王梁柱等;鸡冠分局西山派出所所长孟晓辉,副所长冯宝贵;鸡东县公安局副局长文哲等;黑龙江鸡西市第一看守所所长徐红岩;黑龙江鸡西市第二看守所所长曹玉发;鸡东县看守所所长娄继权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