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对参与迫害高智晟律师的北京司法局追查通告的补充说明

2005年11月20日

自2005年11月7日“追查国际”发出对参与迫害高智晟律师的北京司法局吴玉华、董春江、柴磊等人的追查通告后,北京市司法局于11月16日举行了针对北京晟智律师事务所停业整顿一年决定的听证会。由于听证会上北京市司法局未能回答辩护律师提出的关于司法当局行政处罚规章违法的指控,再加上遭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和谴责,当局开始在各地展开对高智晟律师的秘密调查。

 

据悉,一些朋友看望高律师后收到了有关部门的警告,并被告知当局是从高律师的电话中获得他们同高律师见面的信息的。 同时收到警告的还有陈家山矿难中失去亲人的十几位妇女,因为恐惧或其它原因,她们纷纷撤回今年年初就追查矿难责任对高律师的委托。该矿难是发生在2004年11月的特大瓦斯爆炸事故,事故导致了166名矿工丧生。

据此,“追查国际”根据举报和调查结果,在原已公布的第一批被追查对象吴玉华(北京市司法局局长)、董春江(北京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处长)、柴磊(北京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副处长,直接出面处理晟智律师事务所事件的第一当事人)、戴杉(北京市崇文区司法局局长)、强卫(北京市委副书记)、吉林(北京市委政法委书记) 、以及涉嫌幕后指挥的中央政法委和司法部主要官员以外,增加追查对象。

此次增加的追查对象是:肖思宁(北京市崇文区司法局律管科科长,拒绝办理晟智律师事务所地址变更手续,公开宣布凡是晟智律师事务所的事一律不办)、李大进(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北京市高朋天达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立华(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北京市律师协会纪律委员会主任,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主任)。作为北京市司法局直属机构北京市律师协会的正副会长,李大进和王立华主动参与了北京市司法当局策划对高智晟律师和晟智律师事务所的迫害并在其中起重要作用。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可直接在本组织的网上举报信箱投稿,或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中共自窃政以来对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犯下巨大罪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走入穷途末路,目前众多中共高官通过各种途径向“法轮大法学会”和“追查国际”表态与悔过,撇清与镇压的关系,为自己留后路。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彻底揭露了中共的马列邪教本质,引发中国大陆超过500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每天退出中共人数达2-3万人。在这历史转折的重要关口,“追查国际”正告参与迫害的中共党政官员:立即停止一切迫害,并以实际行动弥补以前犯下的罪过,否则,将面临最严厉的追究和审判。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1)617-325-3481  传真:(01)617-325-8729
北美免费举报电话:1-866-RECTIFY(732-8439)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ndex.php?option=com_contact
网址:www.zhuichaguoji.org

P.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USA 02136

 

 

下载打印版:PDF文件, DOC文件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