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四川省彭州市“三圣寺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11月30日

自1999年7月以来,四川省彭州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位于四川省彭州市桂花镇丰乐场三圣村的三圣寺“洗脑班”是中共彭州市委政法委和“610办公室”用于迫害法轮功学员专职场所。自2010年6月以来,彭州市委政法委伙同市“610办公室”就开始有计划地抓捕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各乡镇“610办公室”、派出所和综治办秉承市政法委和市“610”的指令,采用欺骗、秘密绑架和公开绑架等手段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并将他们关押在三圣寺“洗脑班”强制“洗脑”迫害。据证实,从2010年6月至9月,至少有1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此。在洗脑班内,法轮功学员被强行剥夺学法、炼功的权利,被强迫观看汚蔑法轮功的录像。法轮功学员在此没有行动自由,一切活动均被限定在一个十平方米左右的小屋内,并有两名包夹时刻监视,不离左右。这些包夹多是当地“610办公室”官员的亲属,及一些中共过去的乡村干部等,他们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充当打手。“洗脑班”采用“洗脑”加恐吓的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对不肯放弃信仰的学员就送成都市转化中心继续转化。更为恶劣的是,洗脑班还在法轮功学员饮食里下不明药物,致使学员食后出现头晕、嗜睡、恶心、无力等症状。洗脑班经费是从各乡镇、村和单位等诈取摊派而来,一部分用于迫害法轮功学员,其余的供迫害者挥霍浪费。

涉案主要单位和责任人:中共四川省彭州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光辉;彭州市610办公室主任常平陈万平,副主任范泽俊乔立君,610办公室成员钱安菊、张雪梅、兰妹、小方(男,四十多岁);三圣村党支部书记万文学;桂花镇党委书记邓君,镇长李少华;丹景山镇副镇长周舜,丹景山镇新春村村民岳祥光、何顺秀;彭州市蒙阳镇党委书记王伟,副书记周先林、陆敏;蒙阳镇“610办公室”刘正芳,司法员黄延松黄燕;蒙阳镇综治办朱朝刚,巡逻队曾令松,蒙阳镇社区书记庄道静,蒙阳镇社区主任杨华秀,妇女主任付成英杨秀华吴家秀谢述林代杨;蒙阳镇三旺村书记刘顺华;蒙阳镇大汉村书记曾德华,村长刘云奇;蒙阳镇永桥村村长代天能;蒙阳镇元石村会计刘贵明;彭州市隆丰镇镇党委成员、610主任刘光华,隆丰镇党委书记孙东,镇长郑雨露,隆丰镇金山村曾安波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