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大连市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史红波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1年3月24日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大连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史红波,男,原籍黑龙江省,在大连金州区经营餐馆。2008年10月14日清晨,数名西岗区日新街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了史红波及其老母和合租房屋的法轮功学员丛丕晶,并进行非法抄家。史红波和丛丕晶被头套塑料袋、戴上手铐押送到大连市西岗区日新派出所,史红波的母亲当晚被放回。史红波和丛丕晶于10月15日晚被送往大连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在派出所和看守所,丛丕晶被打得尾椎骨断裂错位,无法站立,仍被非法劳教2年。由于劳教所怕承担责任拒收,将其送回家扔在路边。史红波被非法劳教1年半,于2008年11月6日送往大连市教养院迫害。2009年6月22号下午,因史红波拒绝穿号衣、戴号牌。大队长董阁奇带领李茂江、王化金等人,将史红波摁倒在床上,强行给他穿号衣、戴号牌,用布带、胶带将史红波绑成“大” 字型固定在床上,周厚明用电棍电击其后脖子。2009年9月21日,大连教养院将史红波秘密转移到本溪威宁营劳教所的法制转化中心(洗脑班)继续迫害。史红波被迫害致出现心脏病、高血压、肾病和肺病症状。10月9日后,大队长杨冬冬再次强迫史红波穿囚服,管教大队长王爱国和中队长张书在明知史红波有心脏病的情况下,仍用两个电棍电击和殴打史红波,直至将其打昏。2010年4月1日,史红波回到大连金州家中,此后一直高烧不断,咳嗽,于2011年2月28日清晨离世,年仅42岁。

涉案主要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政法委书记杜满卿;西岗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庆国;西岗区日新街派出所所长武乐明,副所长孙忠忱郭亮,教导员邹长江,警察陶义臣、杨家名、于永刚、孙邦栋、孙晓东、刘山;大连教养院二大队大队长董阁奇、副大队长何旭东,队长李茂江王化金、周厚明、张峰、刘征、王兴路、孙涛、王军(现在大连教养院七大队),大连教养院四大队管教大队长王刚;辽宁省威宁营劳教所法制教育中心主任刘绍实,副主任郭铁鹰,教导员郑涛,大队长杨冬冬,管教大队长王爱国,中队长张书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