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四川省嘉州监狱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庞勋的责任人的通告

2023年2月19日
简体字A4版
8327.pdf427.19 KB

2022年12月2日,年轻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庞勋,被四川省嘉州监狱酷刑迫害致死。这是中共四川省监狱系统迫害法轮功的又一个血案。本组织对此列为重大凶杀案,并立案追查。

嘉州监狱位于四川乐山市全福镇,由原四川省五马坪劳改农场和乐山沙湾监狱合并而成,是一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大门外挂牌“晨马集团有限公司”,狱警采用包括罚站、电棍电击、野蛮殴打、吃秒饭、“开摩托车”等酷刑折磨人,还强制服刑人员长时间劳作来获取利润。对被枉判入狱的法轮功学员更是特管,不准许互相之间交谈。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和其他服刑人员每天长时间(每日十小时以上)从事劳役,做奴工,为“五粮液”、“茅台”、“沪州老窖”等名酒贴商标,为服装等半成品加工为成品,为手机、电脑、电视机等加工配件,将电子元件半成品组装为成品(由成都和强集团责任有限公司提供半成品)。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庞勋,男,1993年生,湖南人。2014年,庞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从事主持及新媒体教学8年,曾任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出镜记者、长沙中艺传媒主讲教师、山西广播电视台出境记者、深圳广播电视台记者、四川广播电视台记者。2020年7月27日,庞勋因张贴法轮功真相传单被四川省成都市警方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判刑5年,并被劫持到四川省嘉州监狱关押迫害。2022年12月2日,狱方突然通知庞勋家人称庞勋生命垂危,2个小时后即宣布庞勋死亡。次日庞勋的父母从湖南赶赴嘉州监狱,并聘请一位法医前往监狱验尸。狱方为阻真相外泄,禁止家人聘请的法医介入,并强令家属在一份由狱方制定的“家属拒绝尸检”报告上签字,逼迫家属放弃尸检要求,并强迫家属必须同意在2022年12月13日前将遗体火化。庞勋的家人拒绝了狱方这一无理要求,并坚持要求尸检,监狱最终无奈只得同意,但强调必须由监狱出面和检测机构对接。狱方为掩盖罪责,谎称庞勋系因病而死。但照片和视频显示,庞勋的遗体伤痕累累,身上遍布被电击、捆绑、殴打的瘀青和红肿,嘴角留有血迹,并有大便失禁现象,显然是被酷刑折磨致死。据举报,嘉州监狱长期以来一直采用包括罚站、禁闭、电棍电击、吃秒饭、“开摩托车”等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是四川省监狱系统迫害法轮功的一个主要黑窝。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四川省司法厅厅长刘志诚;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林;四川省嘉州监狱监狱长秦克平;四川省成都市原政法委书记刘守成,等等。更多责任人有待追查归案。

自1999年7月以来,中共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

事实告诉我们,中共绝不是一个理性正常的组织、政党,而是由一群犯下反人类罪行的犯罪分子操控的超级国家犯罪集团。它的思维逻辑和行事原则是反人类的,其罪行是人类从没有过的邪恶罪行。

特别是,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超越了人类有史以来的任何犯罪,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中共通过洗脑和暴利操控了如此庞大的人群,将他们的人性彻底地毁灭了,用魔性替代,白衣天使变成了杀人魔鬼。过程中是在彻底地毁灭着人类道德良知。他们不仅残害法轮功学员,也危害全社会。

可以说,中共是全人类的公敌!每个与中共邪魔同在的人都处于危险之中。这是一场对全人类道德良知的摧毁,是中共主导的国家犯罪,反人类罪!

我们严正告诫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者,共产中共正在解体,清算就要开始。江泽民及其帮凶是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因此,对涉案者的追究, 没有追溯时效和地域管辖的种种限制。无论是中共高层决策者,还是底层的具体执者,任何借口托词都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都将面对法律和道义的审判,都要承担个人罪责。只有与中共绝裂,揭露黑幕,争取立功赎罪,才是唯一的出路。特别是活摘器官的所有参与者,必须坦白交代自己的罪行,并且提供有关活摘器官的中共档案、相关证据给追查国际。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是天理。

追查国际将一如既往地履行我们的宗旨,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这就是我们对神的承偌,我们绝不放弃。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001-347-448-5790;传真:00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USA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