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等迫害法轮功学员黄秀英致双目失明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4月5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四川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黄秀英,女,76岁,原攀枝花市攀钢医院护士。黄秀英于1997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心脏病、右眼青光眼、肠胃炎、贫血、血压偏低等疾病痊愈。2008年9月,黄秀英在家中被仁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崔福利等人非法抓捕到弯腰树看守所,并抢走私人财产。她80多岁的老伴亲眼目睹警察的恶行,在恐吓中住进了医院,于2008年10月21日离世。2009年6月10日,黄秀英被崔福利、清香坪派出所、大花地派出所等10多名警察绑架到弯腰树看守所30天,并抢走私人财产。2009年11月19日,黄秀英被攀枝花市西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后被攀枝花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非法关押在弯腰树看守所,因血压高被看守所拒收,但攀枝花市"610"仍于2010年1月10日将黄秀英劫持到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黄秀英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女子监狱一年多的时间里,被迫害的眼睛看不清东西。2011年3月3日,黄秀英被监狱警察劫持到四川省金堂监狱医院,进行所谓的"双眼药物治疗",14天后黄秀英被金堂监狱医院滥用药物,导致双目失明。2011年3月17日,黄秀英又被劫持回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六监区二分队,直到2011年7月3日黄秀英才以保外就医的形式回家。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刘志诚;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监狱长徐刚,副监狱长张蓉萍,六监区监区长田丽,副监区长徐昭琴,六监区股长赵红梅,六监区二分队警察韩跃群;四川省金堂监狱(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监狱长吴家增;攀枝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邱天明、段清、邹勇军、黄涌津、孙治文;攀枝花市仁和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崔福利;攀枝花市弯腰树看守所;攀枝花市东区公安分局;攀枝花市大花地派出所;攀枝花市西区法院。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