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四川省五马坪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邓建刚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6月26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四川省五马坪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邓建刚,男,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县人。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邓建刚因坚持信仰而屡遭迫害。2000年底,邓建刚去北京上访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中途被截回。在彭山县看守所关押期间,遭彭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肖德元等人酷刑迫害,后被非法劳教2年,在四川绵阳新华劳教所受尽折磨。他肋骨被打断4根,腰椎严重损伤,双脚麻痹,两大趾甲盖掉下,视力听力全部下降。劳教期满后又被非法超期关押8个多月。2004年5月13日,邓建刚因讲真相再次被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劳教1年半,关在新华劳教所遭受迫害。2008年2月21日晚上10点,邓建刚和妻子姜献涛在家中又被彭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抓捕。2008年9月,邓建刚被县法院非法判刑5年,其妻姜献涛被非法判刑3年。在转入五马坪监狱时,邓建刚被查出患有肺结核(传染期)、高血压及心脏病等,狱方拒收,但省监狱局下指示强令送监。10月8日,邓建刚再次被转入五马坪监狱。入狱4年多来,在长期的肉体和精神迫害下,邓建刚出现肺积水及严重的吐血症状,生命垂危。狱方不得不将其送往医院治疗。现邓建刚已神志不清,不能说话,陷入昏迷,但其四肢仍被绑在医院床上,无法动弹。五马坪监狱称邓建刚因不肯"转化",不属于保外范围,拒绝放人。直到2012年6月14日晚,邓建刚才被家人从监狱医院接回家。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原四川省政法委书记(现任四川省纪委书记)王怀臣、王景荣,原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刘作明(现任四川省阿坝州委书记);四川省防邪办主任贾月成,副主任江朝林;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刘志诚;四川省五马坪监狱监狱长祝伟,副监狱长田意,教育科科长彭德君、副科长骆江涛,狱政科科长袁定兴,一监区监区长夏绍玖、副监区长罗家春,教导员陈国顺、罗国华,四监区副监区长高虎;新华劳教所所长贾明万,原任副所长赵泽勇,管理科长余新才,副科长邓刚,教导员赵瑜,四大队大队长吴昊,副中队长贾连辉;彭山县政法委书记尹开义, 彭山县"610"办公室主任张志春;彭山县公安局局长胡国民,国保大队队长肖德元(前任),国保大队科长付艳;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 监狱长(总医院院长、党委书记)何正德,政委周朝阳,监狱政治处副主任罗彬,二监区监区长(主治医生)刘天明,狱医欧可可,检验科主管技师许水良;彭山县法院。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做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