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中国香港分部成立声明

2003年5月16日

为配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本部的工作,加强其追查力度和扩大其覆盖面,"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中国"香港分部("香港分部")于2003年5月16日宣布成立。

中国香港分部秉承"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本部的宗旨: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中国香港分部将重点追查江泽民集团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至香港,或者与香港有关的直接或间接的同类犯罪行为,并在香港以至国际社会通过各种合法途径,予以跟进及揭露,制裁以至起诉迫害法轮功的相关机构、组织和个人。

中国香港分部联系: E-mail:Chinahongkong@upholdjustice.org

English: 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