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中共吉林省借奥运大肆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紧急通告

2008年5月2日

立即发有关部门(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根据有关资料显示,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吉林省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造成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和致死情况严重。2001年以来,中共获奥运举办权之后,迫害不断加剧。 “追查国际”现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

特别是自2008年4月18日至25日八天之内,仅仅在吉林省内各县市就有约12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有的是在家里,有的在上下班的途中,有的仅仅因为不签字,每一位法轮功学员都遭到了非法抄家,有些抄家长达6个小时,抄走贵重物品。大部分受害者已经被长期秘密跟踪、监听、摄像等迫害。最严重的是,一位法轮功学员在突发的非法抓捕中从楼上掉下,目前生命垂危;相当数量的人因此而流离失所, 亲友也被非法监控,电话也被监听。在此过程中,有的国保大队人员居然从二楼破窗而入、甚至毁坏防盗门,法轮功学员的亲属遭控吓,有的心脏病复发当场死亡。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综治委主任周永康;中共吉林省省委书记王珉,省长韩长赋,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李申学,公安厅长副厅长刘培柱;吉林省委政法委610办公室主任刘力群;吉林市公安局局长秦利民,国保支队反邪教处处长林国瑞;长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高学章,长春市公安局反恐办主任卢峰,国保大队队长宋立,支队队长周春明,副支队长李士长,王良,警察张航等;长春市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李兴涛,宋今东,副主任王琦;宽城区委政法委书记曲春雨;吉林省四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田野;公主岭市公安局局长王德清;梅河口市政法委政法委书记赵文、公安局长李涛;红梅镇公安分局局长孟祥民;松原市松江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顺芳,副区长、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分局局长陆民;松原市前郭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付卫东。吉林省各级610办公室;吉林省公安厅及下属各分局、派出所、国保大队。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及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附件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七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