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长春市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王玉环的责任人高毅、王甲臣、高学章等的通告

2007年10月17日

立即发有关部门(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王玉环,女,一九五五年出生,退休工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在中共及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八年内,长期遭到长春市六一零办公室、公安局、国保大队等的残酷迫害,非法关押十多次。其中二零零零年八月被非法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每天强迫超负荷劳动十八小时。六大队的管教孙明燕,为“转化”王玉环,曾用电棍电王玉环的头、脸一个多小时,王玉环的头发被电焦,脸和脖子都被电糊。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当王玉环释放时,手已端不起饭碗。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因长春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事件,王玉环又被长春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期间,遭到警察张中等人的毒打,被绑在老虎凳上五天五夜,又用“上大挂”酷刑折磨,并遭受向头部泼水、用烟头熏眼睛、熏鼻孔、捅耳孔等多种迫害。在监狱医院因王玉环绝食抗议非法迫害,狱医曾用刀把王玉环的静脉切开,把切开的血管一头打上结,然后系上线,另外一头埋上针,血不停的流出来。每天被注射十多瓶不知名的液体,痛苦难耐,多次昏厥。最后王玉环被迫害得骨瘦如柴,患上了肾病、乳腺癌等疾病。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三日,王玉环再次被长春市公安局国保一队警察绑架,遭到酷刑逼供,被迫害的生命垂危,狱方怕承担责任才同意给其办保外就医。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吉林省公安厅、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区分局对在二道区召开法会的法轮功学员咄行了非法抓捕,当场绑架了王玉环、冯立平等三十八人,随后大范围的非法抓捕、非法抄家波及全市各个区,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在六、七十人,并有多位学员被迫流离失所。被绑架的学员其后被分散到长春市二道区的六个派出所:东盛路派出所、和顺派出所、吉林街派出所、东站派出所、荣光路派出所等,遭到连夜非法提审。五月十二日晚八点三十分,有五十多名大法弟子被劫持往第三看守所。王玉环被劫持到长春市荣光路派出所,当晚,王玉环、杨丽、冯立平等四人,被长春市局国保大队提到长春市净月潭一未公开地点连夜审讯。当王玉环被送回荣光路派出所时,已是遍体鳞伤,是被两个人架回来的。十月九日晚上,有警察打来电话通知其家属说:“王玉环吐血,抢救无效,已经死亡。”家属问王玉环的遗体在哪,警方拒绝回答。据举报,王玉环于半月前的九月二十四日就已在长春市中心医院被迫害致死。目前血压高的法轮功修炼者都被非法关押在公安医院,许多法轮功修炼者已被送去劳教所迫害。其中有位三十多岁女修炼者朱淑云是六月份被劳教的,现在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二大队,因绝食抗议迫害,被两天灌食一次,被关在小号里,每次被灌食时的惨叫声非常骇人。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长春市第三看守所所长高毅魏所长,政委王甲臣,卫生科长李显东;长春市公安局局长高学章,副局长郑伟民曲万臣张永会唐庆华于英王卫东韩东民霍云成;纪委书记侯建国;长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周春明,副支队长李士长,办公室主任夏岩峥,国保支队副支队长王良,办公室副主任马秀红,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李兴涛,副主任王琦;一大队大队长吕伟东,副大队长王开连,二大队副大队长阎书春申峰华,三大队大队长王培、副大队长冯曹钜,四大队大队长徐滨涛,副队长陈龙,副大队长姜楠,警察姜波高朋;长春公安医院闫院长王海清,狱政科长吴长龙;吉林省司法厅厅长祝国治,副厅长冯明芳刘振宇鲁军鞠万洲;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李文才,副局长张振苏于广胜徐福民赵宪德;原政法委副书记、省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现任省人大法制委委员卢全振,省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张明久,处长李光辉,副处长王光烈;宽城区宽城分局六一零负责人刘延斌张伟吴刚;二道区公安分局局长孙钊,政委赵成军;长春市二道区六一零办公室党红艳王立国姜晓军;二道区刑警大队严暴中队副中队长李峰;东站派出所所长林长辉,盛路派出所所长毕立新,长春市东朝阳路派出所所长温俊杰,长春市重庆路派出所所长王野
 

中共自建政以来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数不清的罪行,已经民心丧尽。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后引发了中国大陆二千七百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数每天仍以三至五万人的数量持续发展;二零零零年以来中共在中国多数省市设有地下集中营秘密非法关押杀害法轮功学员,从健康正常的法轮功学员身体上强制摘取心、肝、肾、肺和眼角膜等器官供移植使用,因主要器官被摘除而死亡的法轮功学员尸体被就地焚化灭迹。这种灭绝人性的暴行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已成立。自二零零三年以来包括江泽民在内的涉嫌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已有三十人在国际上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诉。二零零五年十月九日“追查国际”全面启动了 “全球监视追踪系统”,涉案凶手和直接责任人会被列入全球监视追踪名单。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及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附件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七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