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长春市二道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王志宏、孙秀霞夫妇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12月5日
简体字A4版
2731-6229.pdf413.73 KB

自1999年7月以来,吉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王志宏、孙秀霞夫妇,是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的居民。2009年9月29日晚,长春市二道区“610办公室”人员、二道区公安分局、金钱堡派出所 警察胡波森等数10人,闯入王志宏、孙秀霞夫妇家中,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将他们强行绑架,并抢走电脑、电视、打印机等私人物品。王志宏被非法关押 在长春市双阳第三看守所,孙秀霞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铁北公安医院。在他们被非法关押的一年多来,他们的孩子王晶、王欢姐弟俩失去了经济来源,只有靠借钱和 亲友接济度日。他们多次到公安局、法院等执法部门要人,均遭到拒绝。2010年9月14日,王欢与二位律师来到长春市二道区法院,要求看王志宏、孙秀霞夫 妇的案卷,法官闫洪义不仅不让看,对律师提出见当事人的请求也予以拒绝。2010年9月15日,律师又和王欢姐弟俩到双阳第三看守所见王志宏,被看守所行 政科长强行赶走。 2010年9月26日早晨6点50分,在没有通知家人及亲属到庭的情况下,长春市“610办公室”、公安局、二道区公安分局的50多名警察强行把被迫害了 一年之久的王志宏、孙秀霞夫妇押到长春市二道区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审理。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长春市政法委书记吴兰;长春市“610办公室”主任李兴涛;长春市公安局局长高学章;长春市二道区区委书记刘德生、区长杨云超、常务副区长孟宪新;长春市 二道区"610办公室"主任(政法委书记)胡俊生、副主任姜晓军;长春市二道区公安分局局长孙钊;二道区公安分局金钱堡派出所所长付德、警察胡波森;长春市双阳第三看守所所长刘连众;长春市宽城区铁北公安医院院长丁贵清;长春市二道区检察院检察长初连文;长春市二道区法院院长吴树学、法官闫洪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