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湖南省衡阳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张鹏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1月27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湖南省衡阳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张鹏,男,38岁,衡阳市南华大学电气工程系讲师。1999年7月,法轮功被迫害后,张鹏为法轮功进京上访,连续3次被非法关押在衡阳市白沙洲拘留所,被南华大学校方非法剥夺了工作权利。2001年2月,张鹏在长沙市被警察绑架,2001年11月9日,被衡阳市雁峰区法院非法判刑10年。2002年1月25日,张鹏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湖南省第一监狱即赤山监狱。在监狱里,张鹏因拒绝放弃信仰,2003年张鹏被暴力灌食、殴打致生命垂危。2004年年底,湖南省"610"认为张鹏企图与法轮功学员贾哲发一起离开监狱,把张鹏绑架到沅江市公安局看守所,进行长期酷刑逼供。随后又将张鹏绑架到长沙监狱进行酷刑折磨,张鹏在长沙监狱连续五天被背吊铐,只能脚尖着地,且不让睡觉,警察还用细钢丝打他眼皮。不久,张鹏从赤山监狱被非法转押到常德武陵源监狱迫害,被吊铐6天6夜。在武陵源监狱被赤山监狱资玮及沅江市国保大队警察曾鸣等人轮流迫害。2006年4月6日,武陵监狱狱侦副科长资岩等与公检法串通,非法审判张鹏,加刑2年。目前,张鹏仍在常德武陵监狱遭严管迫害。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湖南省监狱局局长刘万清;湖南省司法厅厅长周敦扣;常德司法局局长周利党,科长覃清平;常德市武陵监狱监狱长张程发、政委刘锦秀、副监狱长唐光明、伍国纲、符政荣、张胜,监狱狱政科长曾日凡,狱政副科长颜小松、郭金波,严管队长谢英,武陵监狱五监区大队长张文君、副大队长李春华、教导员代名贵、段宗祥、指导员高试彪,管教股长熊朝辉,狱警刘永安、唐纯辉、李慧,冷佳书;赤山监狱副监狱长资玮、狱政科长张爱年;沅江市国保大队警察曾鸣;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政保科警察周着文、钟智华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