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山东省武城县迫害法轮功学员张恒玉及家人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2月12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山东省武城县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山东省武城县老城镇法轮功学员张恒玉,男,46岁,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染织系地毯班,曾在武城县地毯厂(山东神龙地毯集团)任图案设计室主任,负责新产品研制开发等工作,为企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张恒玉和他妻子谈凤玲曾去北京和平上访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要求政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还法轮功清白,却遭到非法关押和遣送。此后,他们经常遭到非法搜查、关押、罚款等,被迫流离失所。由于找不到张恒玉,2011年10月20日武城县公安局将张恒玉大儿子张士杰绑架拘留,刑讯逼供,声称如果张恒玉不回来,就将张士杰按"包庇罪"判刑。张士杰早在2008年7月29日曾被暴力非法抓捕到武城县看守所,在看守所,张士杰被戴上手铐和脚镣,夜间刑讯、提审、逼供。如今张士杰再一次被非法抓捕非法关在武城拘留所。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山东省武城县政法委书记王英华,"610办公室"副主任尹光波;武城县公安局长赵君,武城县公安副局长(分管迫害法轮功)刘明泰,武城县政保科科长周天路、张瑞军、闫法金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