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山东省海阳市公安局于正高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4月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山东省海阳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于正高,男,48岁,山东省海阳市公安局警察,东村镇大磊石村人。自1999年7月以来,于正高一直在积极的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他的参与下,海阳市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2001年1月15日,海阳市政法委、海阳市"610办公室"、海阳市公安局等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抓捕,有200多名的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海阳市115基地"(海阳民兵训练基地),于正高等人对他们进行殴打及强行洗脑。几个月后,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其中海阳市留格镇小滩村法轮功学员任廷玲(51岁)被迫害致死。2002年4月,石剑村法轮功学员杨丰斌被劫持到该基地,并于2002年5月22日晚上被殴打致死。2002年,海阳市北才苑村法轮功学员祁明英(女,50岁)被劫持到"海阳市115基地",祁明英被迫害致从二楼跳下摔坏了腿,股骨头粉碎性骨折,并导致残疾,拄双拐行路,于正高仍对她多次进行骚扰,祁明英最终于2010年6月17日被迫害致死。2007年7月,法轮功学员梁耀敏(女)被于正高等人绑架。2007年底,梁耀敏被非法劳教4年,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女子监狱。2011年7月,梁耀敏在非法劳教期满前,又被于正高劫持到招远"洗脑班"。2011年11月24日上午8点左右,法轮功学员王锡民、张在福被于正高绑架。目前,王锡民已被非法劳教1年,非法关押在淄博王村劳教所。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山东省海阳市政法委书记于文兴;海阳市"610"主任李龙泉、副主任王磊;海阳市公安局局长彭波,副局长刘奎玉、于卫东,政委高坤,国保大队长李伟,警察于正高;方圆派出所所长任玉成;海阳拘留所所长王玉峰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