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四川省南充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9月1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四川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自1999年7月以来,四川省南充市政法委、“610”办公室、公检法等一直在积极地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南充市法轮功学员直接被监狱警察采用洗脑、酷刑迫害致死的有8人(不包括胎儿2人)、含冤而死的有18人。有25人次遭受到83种酷刑迫害、835人次遭非法抓捕、132人次遭“洗脑”迫害、41人被非法判刑,刑期最高达14年、61人次被非法劳教、21人次被迫流离失所、395人次被非法关押(包括被非法行政治安拘留、非法刑事拘留、非法超期羁押)、206人次被非法拘禁或审讯、367人次遭受到各种经济迫害,包括被非法开除公职、非法停薪、降级、减工龄、扣发奖金、停发上岗津贴和保留工资、高职低聘、被非法强扣工资、养老金,遭敲诈勒索等,经济损失累计高达近353万元。1999年11月15日,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黄治萍、王安珍、王道德、李素珍、刘思清等6名法轮功学员被龙门镇派出所副所长罗建等人强行用绳子捆绑在一起,在解放牌军车上游街侮辱。2004年11月29日,法轮功学员张志军被遂宁市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遂宁市灵泉寺看守所1年3个月,期间遭受到无数次的酷刑折磨。2008年2月23日,张志军在雅安监狱第五监区被迫害致死。2007年5月27日下午2点多,法轮功学员宋翠萍被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教导员李运玫等人非法抓捕,她们用手铐将宋翠萍劫持回家并非法抄家,抄走电视机、VCD机、彩印机、手提电脑等。宋翠萍被非法关押5个多月后,又被高坪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缓刑5年,并被单位强迫辞退,宋翠萍从此无家可归。2009年9月26日上午九时许,顺庆区法轮功学员何学华路过骏达市场,被“610”人员非法抓捕,因何学华高喊“法轮大法好”当众被毒打昏倒在地,何学华苏醒后发现自己已被劫持到了南充市“洗脑班”。2012年3月初,顺庆区“610”人员张光祥带领顺庆区法院法官许文英等人直接到卧病在床的法轮功学员赵德琼的床前非法庭审,对她非法判刑3年。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四川省南充市政法委书记蔡勇,副书记聂文均;南充市市国安局局长卫民,副局长王芝林(原610科长);南充市“610”办公室主任杨泽,副主任王勇,南充市综治办主任杨明新,南充市维稳办副主任王之容;南充市公安局局长张奇伟,副局长王瑞胜、张琳、何绍明、夏选民;南充市中级法院院长王邦习,副院长李秉国,机关党委书记张国庆(原在高坪区法院参与迫害);南充市检察院检察长周力,副检察长吴鉴、李敏(女)、王岚(女);南充市龙门镇派出所所长黄龙君,副所长罗建;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田全芳,教导员李运玫;南充市顺庆区“610”主任余祥明,“610”人员张光祥;顺庆区法院法官许文英;顺庆区看守所副所长郑胜泉;四川省雅安监狱监狱长马爱军;遂宁市灵泉寺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