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对王渝生的追查通告

ZY-00003
2004年4月6日

王渝生,男,汉族,中共党员,1943年8月8日生于重庆。2000年调入中国科学技术 馆任馆长、研究员,同年任中国"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法人代表,中国联合国协会理事;中国无神论学会理事,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据查实:"中国反邪教协会” 成立于2000年11月13日,是在江泽民时期中共领导下,为配合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 以"民间组织”为名成立的官方机构。该协会的所有活动,都是通过江氏集团的操作、媒体的参与,由其成员利用其"宗教人士”或者"学者”身份,营造"宗教 界”、"学术界”反法轮功的表面声势,捏造和宣传诋毁、歪曲法轮功的言论,为江氏集团提供具体镇压法轮功的方法和措施,并直接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和 强制洗脑迫害。王渝生是"中国反邪教协会”的发起人之一、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是该协会的真正发起人和实际操纵者。王渝生是"中国反邪教协会”和 "中国关爱协会”(另一块招牌)法人代表。

鉴于法轮功已传播至全世界60 余个国家,受到不同种族、不同信仰的人们的肯定和认同,受到多国政府的表彰。仅美国和加拿大两地,已有1000多项各级政府的褒奖表彰法轮功在提升道德、 净化人心、强身健体方面的巨大作用和对社会的贡献;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被译成30多种文字在世界范围内发行,"引导人们修炼内心并与宇宙圆融 的愿望,从而获得对他人的善心,帮助创造一个更开放、更容忍的社会。”——引自加拿大总督伍冰枝于2000年7月对法轮功的褒奖;

鉴于这场长达近五年的对无辜民众的血腥镇压已导致至少93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 统计数字2004年4月6日截止),数十万人被非法劳教和判刑;

鉴于,王渝生在江氏集团犯下的 "群体灭绝、反人类和酷刑罪”中表现出的协同犯罪事实,"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王渝生列为要犯之一进行追查,将所有掌握的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证据和事实作为法律依据呈交给国际法庭,寻求对王渝生的法律制 裁。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分罪行事实如下:

全中国范围的诋毁法轮功的宣传活动

2003年10月28日在天津,据王渝生介绍,截至当时,中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成立了24个"反邪教协会”,共 有会员3000人,尚有7个省、自治区正在积极筹备。自2000年11月以来,全国和地方反法轮功展览宣传活动近千场次,参加群众近亿人次;以"崇尚科 学”为名的反法轮功报告会、演讲会、座谈会千余场,参加5万人次;并建立网站专门诽谤法轮功。 王渝生作为副理事长,积极向全国推销成立分会,还赶赴外省和大学参加所谓成立大会,以示支持和推动。参加各种诬蔑法轮功报告会、座谈会,多次发表攻击法轮 功言论。

在科技界发动"百万人签名”运动,全国性煽动仇恨

2001年1月16日,王渝生与潘家铮、何祚庥一起主持了中国反邪教协会发起的反法轮功"百万公众签名”在中国科学院举行的签名活动。一星期以后发生的涉嫌由官方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王渝生甚至亲自到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向海外输出迫害和仇恨

2001年7月15日,王渝生在接受光明日报记者采访时声称反法轮功要"主动出击”,要让世界知道"中国人民是多么痛恨它”,公开向全世界煽动仇恨。为此,王渝生已四次率"中国反邪教协会”代表中共官方赴日内瓦。

2001年,王渝生带团赴日内瓦,在中国驻日内瓦举行的反法轮功报告会上发言,极力为江氏的血腥镇压开脱,将江氏集 团炮制的"百万签名”的百米长卷交给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以欺骗国际社会,接受中共媒体采访,再将刻意制造的所谓"新闻”拿回中国,使迫害升级。 这期间他还到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为中国留法学生举行了反法轮功的专题报告。

2002年,王渝生再次在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举行的报告会上重复中国官方的诽谤言论。并举行记者招待会,向各国记者灌输谎言和仇恨宣传,展示虚假的由中国官方组织来的反法轮功信件。

2003年,"中国反邪教协会”改头换面,以中国"关爱协会”的名义参加联合国人权会议。王渝生在日内瓦华人社区举 行反法轮功报告会煽动仇恨,向联合国递交信件,炫耀他推动下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的"成果”,再次召开记者招待会对法轮功的恶毒诽谤。并在联合国大门 外展示诋毁法轮功展板和书籍影像资料(见左图)。

为此,"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王渝生列为重点追查对象, "追查国际”将进一步核实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刑事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的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行为进行起诉和 曝光,根据"迫害 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包括他们的配偶及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鉴于下列人员也已构成"伤害罪、煽动仇恨罪、诽谤罪”等罪行,本组织将其列为重要调查取证对象:司马南(文字打 手)、张凝(国家行政学院法学博士)、叶叔华(上海天文台院士)、李安平(副秘书长)、程宁宁(副秘书长)、石华(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邱丕相(上海体 育学院教授)、刘天君(北京中医大学教授)、王家福、学诚、石华(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尤雪云(中国人权研究会理事)、王芃(牧师,南京金陵协和神学院 图书馆馆长)。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王渝生等人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您注意安全。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