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国际"对茂名市610办公室成员的追查公告

GD-00002号
2003 年12月18日

此通告立即发往广东省茂名地区

杨伟杰、吴科、黎斌、林科、李科、杨辉、吴中宝,中共茂名市610办公室成员,2003年5月30号,上述等人在没 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闯入人事局职工黎亮家中进行非法抄家,并将黎亮绑架到茂名看守所。因黎亮不肯写"转化书”,茂名市委610办公室以扰乱社会治安罪 给予非法劳教三年,关押于广东三水市劳教所三分所五大队,于2003年11月26日被迫害致死。

黎亮,男,45岁,家住茂名市化州南盛,在茂名市人事局工资科任职。曾患有慢性肝病乙 肝(5个+号),黎亮在98 年10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一段时间后,在单位集体体检时发现原有的(5个+号)全部转阴,身体康复。2003年黎亮因不放弃修炼,被非法劳教,在广东三水 市劳教所期间,黎亮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下肢严重浮肿后匆匆被送入三水市人民医院保外就医,2003年11月24日又由三水市人民医院急救车押送回茂名市人 民医院肿瘤科二楼204病房。最终因肝破裂出血,经抢救无效,于2003年11月26日逝世。

鉴于杨伟杰、吴科、黎斌、林科、李科、杨辉、吴中宝等人是迫害黎亮致死的直接责任人之一,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上述等人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 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杨伟杰手机:13929719233;吴科、黎斌手机:13922057038、小灵通0668-3860133、电话 0668-2951539),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杨伟杰、吴科、黎斌、林科、李科、杨辉、吴中宝等人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 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请注 意中国大陆实行网络、电信监控,注意安全。对您的正义之举将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对于因受蒙蔽或胁迫而曾经参与迫害的人员, 如果证实已经悔过且已停止迫害, 并积极主动配合本组织的追查行动, 有立功表现者, 本组织将酌情考虑免于对其进一步的追查和起诉。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