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辽宁省盘锦市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王开明、姚桂兰夫妇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2年12月15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辽宁省盘锦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08年4月28日,盘锦市兴隆台公安分局高采派出所警察韩世龙、邢宝昌及街道办王国林等人,借北京奥运之名,将盘锦市辽河油田法轮功学员王开明(曾担任辽河油田高升采油厂附企金属公司经理,后当主任)非法抓捕,并抄走电脑等私人物品。王开明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半年后,被盘锦法院非法判刑4年,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2009年下半年被劫持到盘锦监狱四监区九中队。2010年4月14日,王开明被四监区狱警迫害致昏迷不醒,在盘锦第二人民医院一楼重症监护室抢救,医院检查出王开明脑内出血,有生命危险。他的女儿多次要求给办保外就医,但狱方借口高采派出所不接受,拒不给办理。2011年1月19日,王开明被四监区迫害致昏迷不醒,脑内出血,成了植物人,在盘锦第二人民医院抢救,被戴上脚铐、手铐。2011年3月,狱方怕他死在监狱,才给办保外就医,王开明被送到辽河油田中心医院救治,最终于2011年12月20日被迫害致死。2001年,王开明的妻子姚桂兰(辽河油田高升采油厂退休职工)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劳教所。2009年3月15日,姚桂兰被警察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在市第三看守所15天,被迫害的呕吐及消瘦,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因检查身体不合格遭拒收。姚桂兰回家后被非法监控,最终于2009年8月9日被迫害致死,年56岁。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黄海鸥;高采派出所所长赵彦华,指导员史先龙,警察韩世龙、邢宝昌;兴隆台区高升街道办王国林;盘锦监狱四监区监区长于大力,管教中队长王峻松;盘锦劳教所女队大队长羿秀艳、副大队长刘静;盘锦市看守所;盘锦市中级法院。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做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