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张树平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3月8日

(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七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张树平,男,45岁,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原鹤岗市十三厂房产科工人。2000年2月7日,张树平到北京上访,被警察劫持回鹤岗市,后被非法关押在鹤岗市第一看守所半年。2002年6月6日,张树平又被鹤岗市公安局政法委610,非法关押在鹤岗市第一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七年。2002 年12月25日,张树平被转送到香兰集调队迫害。2003年1月14日,又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监狱。期间张树平遭受的迫害包括:被警察逼迫出工挑筷子;2003年11月因拒穿囚服,被非法关进小号迫害;2004年3月被逼迫下稻田干活,后警察王燕涛等人把他的衣服扒下烧掉,套上囚服,用绳子把胳膊吊在大棚梁上约4个小时,脚尖点地;2004年4月,张树平持续腹泻约半个月,警察逼他带病出工。由于长期被迫害,2004年6月张树平出现哮喘症状,呼吸困难,2004年7月狱方对他进行强制转化。2006年12月张树平被转到六大队,病犯监区。2009年4月24日,张树平在被迫害七年后,带着伤病回到家中。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监狱长李树园、副监狱长吕允强刘昌俞(前任),政委林清余,中队长杨永年王德祥,教导员武军,狱警王燕涛;鹤岗市公安局;鹤岗市第一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