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迫害法轮功学员张炳兰一家的责任人的通告

2009年11月3日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二零零九年夏季,郯城县实验中学十六岁女生孙新娟,从妈妈张炳兰手里拿了几份法轮功真相数据,放在学校,目的是想告诉老师、同学关于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郯城县实验中学校长李培来、副校长徐祗路,将此事向六一零汇报,并指使班主任将孙新娟劫持到东关派出所非法监禁和审讯,逼孙新娟说出真相资料来源。随后,郯城六一零、郯城国保大队朱军等人绑架了孙德建、张丙兰夫妇;孙新娟则被郯城六一零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洗脑班一个月,最后被迫失学,外出谋生。孙德建被非法关押了近一个月后,被所谓“取保候审”。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一日,郯城县法院对孙德建、张炳兰夫妇非法庭审。当庭,律师为两人做了无罪辩护,并指出传播法轮功无罪,要求法官无罪释放。二零一零年新年过后,孙德建、张炳兰夫妇分别被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五年)及八年半,后亲属向临沂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二审的辩护律师,于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一日会见临沂市中级法院法官,并于二零一零年三月初向法院提交辩护词,表明信仰法轮功无罪,要求法院改判无罪。然而,临沂市中级法院近日通知孙德建、张炳兰的亲属,称“二审”不再进行开庭审理,企图作秘密审判。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六一零主任刘玉红;郯城县国保大队队长刘凤堂,警察朱军;郯城县看守所所长赵波;郯城县东关派出所所长徐春光;临沂市中级法院院长李方民;郯城法院院长王胜,审判长周振山、徐丽;郯城县检察院公诉人布玉连;郯城县实验中学校长李培来、副校长徐祗路。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