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对沈阳大北监狱及第二监狱长翟顺等的追查通告

2004年5月17日

此通告立即发往辽宁省沈阳市

对沈阳大北监狱及第二监狱长翟顺等的追查通告
(LN- 00021号)

2004年5月17日

自1999年7.20以来,辽宁省沈阳市大北监狱的第二监狱监狱长翟顺、副监狱长孙辉及 相关管教人员追随江泽民政治集团,对非法关押的逾千人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酷的肉体折磨及精神摧残。辽宁"610非法机构”从马三家教养院及其它地区劳教所 调派"骨干”来沈阳大北监狱介绍"经验”,并将沈阳大北监狱警察的提薪和升职与"转化”法轮功学员挂钩。沈阳大北监狱的警察为了升职、领赏,集中全国各地 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用令人发指的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监狱所有的监区及医院都有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密室”和特殊的刑具。狱警强迫给法轮功 学员注射破坏神经的药物,使数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残甚至致死;其中,第二监狱医院院长高亚川负主要责任。经查实,至少7人被迫害致死。他们是:

于凤华,女,57岁,凤城市翰墨小学音乐教师。2001年1月,因挂"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被非法判刑8年,后转入沈阳大北监狱。2004年5月5日,于凤华在沈阳大北监狱被折磨得奄奄一息。5月10日晚6时左右,于凤华含冤离开人世。

吴圆,男,44岁,凌源市北炉中学教师,2003年12月10日被迫害致死。吴圆妻子在殡仪馆见到了吴圆的遗体,妻子摸吴圆的胸口还热。吴圆被迫害得骨瘦如柴,整个小腹部位青紫,后背有成片的红点,鼻子和耳朵都塞着棉花。

孙宏艳,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县法轮功学员。2001年3月中旬从沈阳大北监狱放回家时,已是全身溃烂,奄奄一息,十多天后死亡。

李忠民,男,31岁,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李忠民于2002年1月12日被大连市公安局刑警队非法抓捕,被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七号牢房,戴手铐及重型 脚镣,受酷刑迫害。李忠民后被秘密非法判刑15年,转入沈阳大北监狱,一直受到酷刑折磨。2003年3月4日,李忠民被迫害致死。目击者看到尸体多处重 伤,脑后部有淤血。原本一个30来岁的健康小伙子,去世前被折磨成像是60多岁的人。

孙玉华37岁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2003年3月孙玉华被非法判刑四年,4 月4日被送至大北监狱,一周后,即2003年4月11日上午被狱警活活打死,2003年4月11日上午被狱警活活打死,遗体满身电击、毒打的瘀痕。狱方隐瞒事实,通知家属说死因是心肌梗塞。

孙玉华37岁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2003年3月孙玉华被非法判刑四年,4 月4日被送至大北监狱,一周后,即2003年4月11日上午被狱警活活打死,,女,63岁,沈阳市铁西区法轮功学员。2002年1月4日在发放真象材料时不幸被捕,被非法判重刑。2003年4月16日,邹清雨在监狱里被迫害致大脑大量出血。狱警故意拖延时间,导致邹清雨于2003年4月17日凌晨死亡。

蔺志平,男,60岁,辽宁省建平县珠碌科乡下营子村法轮功学员。蔺志平因到北京和平请愿,被非法判刑三年,2002年10月11日被绑架到沈阳大北监 狱,11月25日即被监狱恶警迫害致死,头骨被打塌,胳膊被打断。狱方不让家属到跟前看遗体,只是允许在门口看一眼,随后就立即将遗体火化了。

鉴于沈阳大北监狱(第二监狱)几年来跟随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政策,将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送到医院或监区内的"密室”里;绑到铁床 上,持续几十天,几个月,并进行"强行灌食”,并向家属索要巨额医疗费。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被摧残得普遍出现高血压(200以上) 、心脏严重缺血、胸膜炎、胸膜积水、肾衰竭、严重的肺病、胃病、身体浮肿、肢体麻木等症状,但监狱拒绝法轮功学员保外就医,声称:"上边有令,宁愿死人, 也不准保外就医”。

沈阳市大北监狱(第二监狱)监狱长翟顺、副监狱长孙辉、第二监狱医院院长高亚川及相关管教人员是直接责任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和虐杀负有主要责任;"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翟顺、孙辉、高亚川及 沈阳市大北监狱(第二监狱)相关责任人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现将已经掌握的沈阳市大北监狱(第二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 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包括他们的配偶及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 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对翟顺、孙辉、高亚川等人的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注:

2002 年5月份以前,沈阳大北监狱里非法关押了大约百名法轮功学员,5月份以后,辽宁"610非法机构”将马三家劳教所、东北三省和北京等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 都转移到沈阳大北监狱,使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激增至千余人(截止2002年12月末)。监狱容纳不了,就将刑事犯人转走,沈阳大北监狱(城),大 约在2003年启用。

据中国官方说,辽宁 省投资10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仅在沈阳于洪区马三家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在2003年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占地2000亩,把大北监狱和大北女子 监狱等搬到这里。监狱城关押罪犯一万余人。辽宁省沈阳大北监狱位于沈阳市区东北角,是省属几座监狱的统称。其中有省女子监狱、沈阳一、二、三、四监狱。其 中二监狱是这些监狱中的重点。全辽宁省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大多集中关押在这里。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