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对河北省邯郸市委、市政府张力、宋恩华、聂辰席、张宝岩、陈会新、史增海、徐亚平、王少刚等人的追查通告

2004年6月26日

对河北省邯郸市委、市政府张力、宋恩华、聂辰席、张宝岩、陈会新、史增海、徐亚平、王少刚、万书君等人的追查通告

 

(HB - 0006号) 2004 年6月26日

在本组织展开一系列就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迫害、镇压罪行的调查过程中,有大量证据显示,中国河北省邯郸市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最为严重的城市之一。截至2004年6月,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7名(据不完全统计,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市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极其严重。

本组织根据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追查原则,对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人员进行追查,下列人员作为第一批被追查对象:

张力(邯郸市委书记),2004年1月29日,在春节后市委机关干部见面会中发表讲话,指示下属单位执行镇压法轮功工作。

宋恩华(前邯郸市市长、现河北省副省长),2000年2月 14日,在邯郸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支持镇压。2001年2月14日,在邯郸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再次表示,严厉深入打击法轮功。2002年7月29日,出席诬蔑法轮功的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聂辰席(前邯郸市市长),2003年4月10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镇压。2003年7月17日在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攻击诽谤法轮功。

张宝岩(邯郸市委副书记) ,2001年4月 11日出席诬蔑法轮功的活动。2001年11月 16日发表讲话支持镇压法轮功。

陈会新(邯郸市委副书记),2001年4月 11日出席诬蔑法轮功的活动。2002年8月 19日在加强网吧管理工作调度会议上表示,坚决查处网吧内任何宣传法轮功的言论,否则追究业主的责任。

史增海(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 ,2001年12月 7日发表讲话支持镇压法轮功。

徐亚平(邯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多次主办诬蔑法轮功的展览。

王少刚(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2003年4月9日,在政协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诬蔑诽谤法轮功。

万书君(前邯郸市公安局局长),在2001-2003年任内,该市各地派出所不间断的有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致残、酷刑、劳教的事情发生,万为公安主管机关负责人,负有不可推卸之责。

鉴于张力、宋恩华、聂辰席、张宝岩、陈会新、史增海、徐亚平、王少刚、万书君等涉嫌操纵、指挥河北省邯郸市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负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责任,“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他们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以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注意安全。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邯郸被迫害致死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名单(7人):

陈玉清(61岁,女)、刘焕青(58岁,女)、寻瑞林(49岁, 男)、翟连生(60岁, 男)、张秀玲(女)、张晓茹(50岁,女)、周振杰(68岁,男)

部分被迫害致死的邯郸市法轮功学员案例如下:

案例1,刘焕青,女,58岁,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法轮功学员。因与丈夫、儿子全家坚定修炼,向世人讲清法轮功受迫害真象,曾三次被复兴区公安局警察抓进看守所。最后一次,警察在2000年10月6日非法将其夫妇两人绑架。他们被强行非法关押在邯郸第二看守所长达一年多时间。由于她坚信法轮大法,被视为“顽固分子”。她被带上沉重的脚镣、手铐,警察用电棍击打全身,使她身体和精神受尽了野蛮摧残,体重由原来140斤降到不足80斤。直到生命垂危时,警察为了推托责任才允许家属把她接回家去,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她就离开了人世。

案例2,陈玉清,女,61岁,邯郸市法轮功学员。2000年10月1日到北京上访,被丛台区公安局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一看守所。在看守所受尽了非人的折磨后,于2000年10月18日死亡。陈玉清被火化时,邯郸市公安局的邪恶之徒连亲属都不准参加,他们在火化的路上布满了警车和警察,一步一岗,戒备森严。严密封锁消息。  

案例3,张晓茹,女,50岁,河北省邯郸市法轮功学员。原在邯郸市日报社工作,2001年因坚持修炼并讲清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被迫流离失所将近两年。2003年2月27日,张晓茹在河南省濮阳市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人举报,被大庆路派出所绑架,送文华龙区公安分局,后又送市公安局遭到负责迫害法轮功的副队长王海真等人毒打,拳打脚踢,百般折磨,当场将张晓茹活活打死。

公安局副队长王海真历来仇视法轮功,他和其下属帮凶经常到法轮功学员的老家、乡村进行搜捕,登上房顶,爬上墙头,房前房后,角角落落,拉网式地搜寻。王海真还气势汹汹地扬言:“我掘地三尺也得把他掘出来。”它还经常扣压法轮功学员的钱物、贵重物品、电脑、汽车等,不交钱就赎不出来,他还向法轮功学员的亲属索要钱财、礼品、生活用品、加(汽)油票等等。其价值从数百元至上万元不等。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