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关于"赵旭东被迫害致死”一案的追查通告

2004年2月16日

此通告立即发往甘肃兰州地区

关于"赵旭东被迫害致死”一案的追查通告
 
(GS- 00002号)

2004 年2月16日

经本组织核实, 赵旭东,男,34岁,兰州化学工业公司(兰化)职工。2003年12月7日与10余名法轮功学员在家中交流,被国安大队警察裴怀伟(音)带领一帮人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市华林山第二看守所。2004年2月7日被迫害致死。临去世前几天,赵旭东已被折磨得奄奄一息,被送入兰州市监狱医院,几天后去世。据目击者称,死者鼻子里都是血。

鉴于此,"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兰州市公安局国安大队警察裴怀伟(音)、兰州市华林山第二看守所、兰州市监狱医院,列为重点追查对象进行立案追查。本组织将彻底追查各级责任人和杀人凶手,严惩不贷,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同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据知情人举报,赵旭东的母亲白金玉于2003年12月7日同时被非法抓走,现被关在雁滩,即兰州市公安局一处。赵旭东的妻子李红萍,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3年劳教,已被非法关押2年多,家中仅剩赵旭东年迈的父亲和八岁的女儿。丧子之痛已使其父神智不清,有鉴于此,"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兰州市公安局一处、非法关押李红萍的责任人及单位列为追查对象,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并向国际社会曝光这一非法抓捕、关押的非道义行径。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提供上述责任人及单位迫害赵旭东、白金玉、李红萍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给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注意安全。本组织对您的正义之举将授予特别的感谢和嘉奖。对于因受蒙蔽或胁迫而曾经参与迫害的人员, 如果证实已经悔过且已停止迫害, 并积极主动配合本组织的追查行动, 有立功表现者, 本组织将酌情考虑免于对其进一步的追查和起诉。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