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北省迫害法轮功学员卞丽潮及其家人周秀珍、卞晓辉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5月14日发表, 2014年12月18日更新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卞丽潮,男,48岁,河北省唐山市开滦第十中学教师。2012年2月25日早上六点,中共当局在唐山、保定、石家庄、葫芦岛、天津等地统一行动,非法抓捕了108名法轮功学员,理由是印制、散发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光盘。卞丽潮就是在此次事件中遭非法抓捕的。当时卞丽潮正欲出门上班,却被埋伏在家门口的唐山市公安局路南分局警察、国保大队李飙、刑警大队刘祝光、永红桥派出所警察等二、三十人非法抓捕。卞丽潮家中10多万元现金被警察非法抄走并侵吞。在唐山第二看守所,卞丽潮多次遭到刑讯逼供。2012年7月26日,路南区法院以卞丽潮制作神韵光盘、海报为由,将其非法判刑12年。卞丽潮提出上诉,但唐山市中院法官杜鹃拒绝开庭,并于2012年11月27日非法宣布“维持原判”。2013年1月2日左右,卞丽潮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监狱。监狱通知家属3个月后才允许会见,家属认为被剥夺探视权,遂向保定监狱、河北省监狱管理局递交会见申请,要求会见卞丽潮,否则将针对非法阻止会见的违法人员启动法律程序。保定监狱拒不答复,并于2013年1月6日将卞丽潮劫持到石家庄监狱。卞丽潮在保定监狱和石家庄监狱遭到酷刑迫害,长期被监狱以“转化”为名进行体罚、虐待、包夹,他被迫害得出现了高血压、严重心脏病、视力下降等严重症状,体重从160斤锐减到不足100斤,随时有生命危险。卞丽潮的妻子周秀珍和女儿卞晓辉得知卞丽潮在狱中遭酷刑折磨的消息后,数次到石家庄监狱要求探视,却屡遭狱方拒绝。由于卞丽潮症状日重,家属要求为其办理保外就医。2013年2月19日,母女二人赶去保定监狱索要卞丽潮的体检报告,保定监狱医院院长侯拥军、狱政科科长石至勇等不仅拒绝提供,还令手下打周秀珍、卞晓辉,并叫来保定市五四路派出所警察将二人非法抓走。2014年3月3日,母女二人又到石家庄监狱要求探望卞丽潮,等待1天1夜,狱方“以卞丽潮属于重要特殊罪犯,3个月才能会见一次”为由予以拒绝。周秀珍难以承受打击,突然病倒。卞晓辉从3月4日起,被迫到石家庄监狱和河北省司法厅门前举着写有“我要见父亲”的横幅抗议,并在微博上发表文章,替父伸冤。由于母女二人揭露当局对亲人的迫害,3月12日卞晓辉遭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其母周秀珍则于次日被非法抓捕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关押。2014年8月5日,周秀珍遭唐山市路南区法院非法庭审,2014年8月21日,卞晓辉遭石家庄市桥东区法院非法庭审,辩护律师认为法庭程序严重违法。2014年12月12日,卞晓辉在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再遭庭审,法庭却非法剥夺了辩护律师的辩护权,不准他们为卞晓辉辩护。目前,卞丽潮一家三口均被非法关押。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河北省司法厅长穆思山;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许新军;石家庄市政法委书记刘志鹏,政法委副书记兼“610”办公室主任黄朝庆;石家庄市公安局长郭运兴(兼副市长),副局长李新乐(主管国保),国保支队长孙会龙;河北省石家庄监狱监狱长刘建华、邓存继(原任,现任河北省司法厅副巡视员), 警察陈总李英敏张素强(参与围攻辱骂卞晓辉);石家庄第二看守所所长刘黎平,警察李聪(辱骂卞晓辉),驻所检查室主任王跃东方存;石家庄市桥东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合乡;石家庄市桥东区法院院长梁景辰,庭审法官李胤;石家庄市长安区法院院长刘喜奎;唐山市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唐山公安局局长贾文雅;唐山市公安局路南分局副局长齐忠民,国保大队队长蒋建军,副队长李飙,刑警大队队长刘祝光,刑警大队高志龙;唐山市路南区法院院长马明旭,法官王健;唐山中级法院法官杜鹃;河北省保定监狱监狱长王建力,狱政科科长石至勇,保定监狱医院院长侯拥军;保定市市北区五四路派出所;唐山市永红桥派出所;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