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北省保定市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郑会旺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7年4月30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北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郑会旺,男, 45岁,家住河北省霸州市王庄子乡王泊村。2008年1月20日,郑会旺在家中被霸州市王庄子乡政府人员及村治保人员非法抓捕,此后音信皆无,去向不明。直到2008年3月末,其家人收到保定市第一监狱寄来的“入监通知书”,才知道郑会旺已被非法判刑10年,且被关押到监狱服刑。郑会旺的家人非常气愤,到霸州法院质问有关人员为何枉判郑会旺重刑,为何不公开庭审,且不通知家属。法院人员无言以对,只能以当时郑会旺正在绝食、身体虚弱、审判是在看守所进行的等言辞予以搪塞。郑会旺被劫持到保定监狱后,因其不放弃信仰,长期遭受非人的折磨,且被监狱非法剥夺通讯权及与亲人见面的权利。2008年12月22日是监狱的接见日,郑会旺年逾七旬的老父亲只身一人一路颠簸来到保定监狱要求探视儿子,被狱警陈朱瑞(音)以没有上级指示为由回绝,任凭老人如何央求他都不允许。家属此后多次与狱方强烈交涉,直至2010年10月26日,即郑会旺被非法关押近3年时,才获准会见郑会旺。会见时,家属发现郑会旺身体非常虚弱,卧床不起。家属向监狱提出要接郑会旺回家治疗,遭狱方拒绝。2016年7月末,为了“转化”郑会旺,监狱教育科警察强行把他带到一间房子单独囚禁,然后用袜子堵住他的嘴巴对其暴力殴打。为了折磨他,狱警在他臀部底下垫一本厚字典,强迫他长时间坐在上面,致其臀部上都是青斑、黑斑。狱警还给郑会旺铐上脚镣、手铐,并用绳子把两种刑具绑在一起,使他只能弓着腰坐着,半伸腿都难,手铐因为铐得太紧,以致无法取下,直到把手铐毁坏,才取下来。他们还对郑会旺强制“洗脑”,每天不停地逼他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录像声音很大,不准他睡觉,一合眼就打他。郑会旺被迫害得前列腺肥大,小便频繁,他们就控制他大小便,叫他憋着,不准他上厕所。郑会旺绝食抵制迫害,狱警强制给他灌食,并同时给他灌泻药,但却不让他解便。他们还把法轮功创始人的名字打印出来塞在他臀部,对他精神折磨。监狱方面用尽了各种手段折磨他,连续五天五夜不让他睡觉,把他迫害得几近崩溃。郑会旺此前因修炼法轮功多次遭非法抓捕。1999年,他因进京上访,被非法劳教3年,在高阳劳教所遭电击等酷刑折磨。郑会旺还曾被非法抓捕到廊坊“洗脑班”迫害,被强行灌食、灌药,导致他眩晕,上吐下泻,身体极度痛苦虚弱。郑会旺一次次遭非法抓捕,造成他的家人无法正常生活,刚刚15岁的儿子因无钱上学,被迫退学,去外地打工赚钱。2009年1月初,这个孝顺懂事的孩子因遭遇车祸,不幸去世。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监狱管理局局长刘剑民许新军(原任,2015年6月去职);河北省保定监狱监狱长阚学军刘建华(原任,2014年2月去职,现任石家庄监狱长),政委刘章龙(原任),副监狱长马建红周彦平刘文国,教育科副科长、“610办公室”主任李洪友,狱侦科长王勇,刑罚执行科科长高宏亮,副科长王志乾,警察杨光辉、张跃峰、王永华、田思龙、周勇,包夹人员胡士清马保辉张恒刘全有吴雪杨力邹长付曹旭涛李勇胡静强赵雷王敬坡陈朱瑞(音);霸州市“610”人员蔡少勇;霸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刘东方;霸州市王庄子乡乡长金战吉,王泊村村书记邢东青,王泊村治保会李洪庆;霸州市法院院长张海河,副院长苏焕楼;河北省廊坊市“610”办公室主任赵丽华;北京前进监狱警察刘光辉刘庆祥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