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河北省迁西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0年8月30日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北省迁西县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二零一零年五月一日,是上海世界博览会开幕日。中共中央六一零借上海世界博览会,以所谓「宣讲提纲」为题,下发一份七页纸的机密文件,大力抹黑法轮功,企图指挥和维持各地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河北省迁西县六一零办公室据此发布了,题为「中共迁西县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上海世博会期间防控工作的通知」,该通知于二零一零年四月底在明慧网曝光后,整个六一零系统惊慌失措,采取了一系列掩盖和报复的举动。当时的唐山市委书记赵勇(现已调任河北省副省长)三次批示一定查出此事。二零一零年四月下旬至六月初,中央、省、市多次派驻所谓“督办组”至迁西,操纵迁西六一零、公安局国保大队、刑侦、各乡镇派出所等大肆骚扰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及民众。迁西县六一零连夜追回已发到街道办及各乡镇、正准备下发到各村的所谓“机密文件”,并成立由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刑侦大队、兴城派出所共同组成的所谓“项目组”,开始大面积的秘密排查,有多人多次受到恐吓、骚扰。迁西县中共人员特别是对接触过此文件的人及家庭成员,逐个逼问。短短的几天内,七人遭非法抓捕(毛凤勇夫妇、陆佐金夫妇、陈红利、王志新及其丈夫)、六处住所被非法查抄(毛凤勇家、陈红利家、王志新家及其母亲家),中共人员甚至对有的家庭的孩子也进行跟踪、威胁盘问。因手机定位不太准确,非法抄家时,邻近的有好几家也被撬门别锁。二零一零年六月十日,法轮功学员陈红利(女,三十八岁)被所谓“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逮捕。二零一零年六月十八日,王志新(女,二十八岁,迁西县新庄子乡政府办公室主任)、马银凤(女,四十六岁),被所谓“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逮捕。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六一零办公室)刘京;河北省副省长(原唐山市委书记)赵勇;唐山市防范办(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张占江;迁西县党委书记王东印,迁西县政法委书记白兴源,迁西县防范办(六一零办公室)主任高增才;迁西检察院检察长张国华,副科长王连功(负责此案);迁西公安局刑侦大队长姚宝帝,副大队长兼办公室主任田桂录,教导员张宝祥,迁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刘进颖,教导员赵国琪,警察路印学李秋芬徐志刚王伟;迁西县城关派出所所长史文义、副所长王英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