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唐山市公检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焦雪梅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1年2月23日

自1999年7月以来,河北省唐山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焦雪梅,唐山市热力公司职工。2008年6月16日,单位领导打电话把焦雪梅从家里骗到单位,被提前等候在那里的唐山市西山道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同年9月,唐山市路北法院非法开庭,在既无事实又无实物证据的情况下,于2008年11月5日对她判刑3年。焦雪梅提出上诉。案件进入到二审阶段时,焦雪梅家人聘请的辩护律师在会见她的过程中,遭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警员的野蛮阻挠。经过多次交涉才得以和焦雪梅进行了短暂会见。律师一再致电、致函唐山市中级法院及主审法官李富强要求公开审理,并多次到中级法院交涉,要求二审法院只有纠正一审法院的违法行为才能正确履行审判监督职责。但主审法官李富强以各种理由回避,并决定开庭不公开。唐山市中院维持原判。焦雪梅于2009年4月1日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从1999年到2009年间,焦雪梅被绑架、非法抓捕关押4次。10年时间里,她遭受的迫害几乎从来没有间断过,同时她的家人在精神和金钱上都遭受了极大的伤害和损失。在唐山市党委书记赵勇和市公安局新任副局长周景林的指使下,40多名唐山市法轮功学员在“奥运“前后不足1年间被非法判刑。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唐山市市委书记赵勇;唐山市政法委书记许德茂;唐山市公安局局长韩金哲,唐山市公安局副局长、市“610”办公室主任周景林;唐山市路北区政法委书记刘殿勋,综治办主任黄远才,“ 610”(防范办)主任彭利兴;唐山市热力总公司党委书记王存宗,副书记张会民,保卫处处长许凯;唐山市路北法院刑一庭主审法官张雪峰;唐山市路北检察院检察长方保坤;唐山市西山道派出所所长杨义民,指导员崔健,警长郭铭华;唐山市中级法院院长李德仁,副院长常荣才,刑二庭主审法官李富强,刑二庭副庭长何亚敏;唐山市第一看守所所长孙彦颂,副所长么淑君,政委项中元,警察张蓝忠(负责律师接见),河北省女子监狱监狱长张毅 .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