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倪淑芝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5月27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2001年12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法轮功学员倪淑芝等人在腰卜乡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腰卜乡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倪淑芝遭到呼兰区公安局常江海毒打,当时倪淑芝的耳朵就被打聋。之后被非法关押在呼兰看守所5天。2002年5月24日,呼兰区公安局副局长姜继民指使国保大队陈兆林等在倪淑芝的家中将她非法抓捕到呼兰看守所。10天后,倪淑芝被劫持到呼兰第一看守所,之后被呼兰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呼兰区法院开庭后,认为证据不足,但呼兰区公安局国保科代理科长王可达仍不放人。王可达捏造“证据”,将倪淑芝非法判刑5年。2002年12月底,倪淑芝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2003年1月底,倪淑芝被分到监狱八监区。2003年9月,倪淑芝等人被强行拉出室外跑步、训练,并遭防暴队及刑事犯殴打。当天下午,倪淑芝等人又被非法关在小屋,手脚被绑着,两两靠背而坐,12天不让睡觉,一闭上眼睛就被殴打。后来倪淑芝被迫害得身体异常虚弱,血压又高,被送到了病号监区。2006年11月中旬,倪淑芝鼻子出血,当她把监狱医院院长赵英玲拿来的药棉塞到鼻孔中时,感觉异常,马上将药棉取出,此后倪淑芝就说不出话、咳嗽、吃不下饭、腹泻、行走困难。2007年5月28日,倪淑芝服完长达5年的非法刑期后回到家中时,已被迫害得全身浮肿。2007年12月,亲友带她去医院做全面检查,发现她肝、胆、肾、肺、心脏及胃肠等器官全部衰竭。2007年12月19日,倪淑芝被迫害致死,年仅59岁。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局副局长姜继民,警察王可达、陈兆林、徐英武、杜志、赵连贵、孙姓警察;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原监狱长徐龙江,八监区副队长张春华,警察郑杰,监狱医院院长赵英玲;呼兰区检察院;呼兰第一看守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