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金成山的责任人姜继民、陈兆林等的通告

2010年8月30日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金成山,是高位截瘫的残疾人,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的褥疮很快地好了,也不需用药维持残疾的身体了。一九九九年法轮功被迫害后,金成山因向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队长陈兆林、常江海等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而遭姜继民、陈兆林策划的电话监听、跟踪、监视居住。二零零五年三月十日下午,在姜继民、陈兆林的指挥下,二十多名警察非法闯入金成山的家中。金成山和妻子焦晓华被四名警察戴上手铐,随后警察开始非法抄家,抢走现金一万三千元、法轮功书籍五百余本、电脑、打印机、塑钉机、移动电话、传呼机、光盘五百余张,纸二十余箱等,合计价值达人民币五万余元;其后二十多名警察连续四天在金成山家监视居住。金成山多次打电话、写信给姜继民、陈兆林等人,要求归还被抢的私人财产。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警察再次强行闯入金成山家,又抢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千余张光盘、电话等物品。金成山在亲友的帮助下,亲自来到公安局找局长追要被抢财物。姜继民、陈兆林不仅不退还财物,还于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将金成山绑架至哈尔滨市第四看守所。因金成山是一级残疾,生活不能自理,不符合关押条例,第四看守所拒绝关押。姜继民、陈兆林等人为了报复金成山,拒不接人,最终在区公安分局的授意下,呼兰区法院对金成山非法判刑五年,对焦晓华非法判刑三年,并于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四日,将金成山抬入呼兰监狱。金成山于二零零九年六月中旬获保外就医不久,又于二零一零年五月五日上午,被呼兰监狱副狱长朱文臣等人伙同当地原野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回呼兰监狱。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队长陈兆林常江海;呼兰监狱狱长田越强,政委肖吉全,副狱长朱文臣,刑罚科科长刘凌峰,十四监区狱政科科长陈为强;原野派出所所长赵庆军,教导员刘淑荣,警察薄广龙白长权郑俊才高树坤等。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