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安徽省合肥市迫害法轮功学员吴晓华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05月07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安徽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吴晓华,女,50多岁,安徽省合肥市人,原安徽建筑工业学院环境艺术系副教授。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吴晓华多次遭非法抓捕、非法劳教、非法拘禁。1999年12月26日,吴晓华在北京被警察非法抓捕,随后被送回合肥劳教。2001年10月23日,吴晓华被从安徽省女劳教所秘密送往合肥市精神病院(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五病区)迫害。在医院内,她被医生和护士强制注射及服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近10个月,致其动作缓慢、反应迟钝、睡眠沉迷难醒等。吴晓华多次要求停药,医生不予理睬。吴晓华多次被医生强行打电针、电麻。通电时,医生将电针刺入吴晓华太阳穴,造成她全身神经收缩、疼痛、毛孔倒立。由于她不肯配合,被用五根布绳呈“大”字型绑在床上,连续数天。主治医生李琬威胁她,如不配合“治疗”,就加大电量。因为被捆在床上,吴晓华无法进食,遭到护士粗暴喂饭及强制灌食。吴晓华多次向前来查房的院长及院长助理申明自己不是精神病,但他们对此均避而不答。主治李琬承认吴晓华没有精神病,但称上面有令,必须给药。近1年后,吴晓华被劫持回劳教所,被24小时监控,期间被强迫灌食,上下牙齿被警察撬掉4颗,头发全白。2003年4月底,吴晓华被非法劳教期满,又被非法延期2个月才放回家。2003年11月16日晚上,吴晓华第二次被非法抓捕,之后被非法关押在合肥市第二看守所。2004年2月,吴晓华因在劳教所和精神病院受到残酷折磨,多次致生命垂危。2010年7月22日,吴晓华在老家庐江县城再次被合肥市包河区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抓捕,她先后被劫持到合肥市精神病院、安徽省宿州第三女子监狱等地关押迫害,现已被迫害得不能行走,大小便失禁。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安徽省宿州第三女子监狱监狱长张卫;合肥市精神病院 (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李泽爱,院长助理(院“610”负责人)李晓驷,主治医生李琬;安徽省女子劳教所桑莲花、潘磊;原安徽省建筑工业学院院长书记吴家桂、副院长夏鹭平,保卫处长吕长为,科长洪厚来,纪检委负责人王士明;合肥市庐阳公安分局“610”负责人王露;合肥市包河公安分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 Box 84, New york, 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