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张洪彦、范玉涛等的通告

2010年10月17日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
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副239号,对外称黑龙江省戒毒康复中心)是中共在黑龙江省“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基地,更是黑龙江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同其它劳教所、监狱、看守所相比,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对外封锁消息更严密,强化洗脑的手段更残忍、却鲜为人知,完全凌驾于公、检、法之上,是由黑龙江省“六一零”直接操纵、由省财政厅直接拨款的靠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而生存的省直属劳教所。从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日起至二零零一年六月,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就先后非法关押了四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近十年来从未停止过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至今至少有上千名法轮功女学员陆续被绑架到此,并不同程度的遭受到残酷的精神折磨和肉体摧残。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不断的派人去全国各地学习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法和方式。其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包括:精神折磨、罚坐铁椅子、野蛮灌食、坐小板凳、单独非法关押在没有监控的黑屋里迫害、用弹弓射脸、拳打脚踢、手倒背铐在椅子上几昼夜、强迫看各种诽谤法轮功的录像及文章、上大挂、坐老虎凳、二十四小时铐在地环上,连续几天几夜不让眨眼、灌芥末油、蹲小号、对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及工作单位肆意敲诈勒索等等。目前该所仍非法关押有九十多名的法轮功女学员。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日,鸡西市法轮功女学员姜荣珍(四十二岁),在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尸体全身是伤且有电伤痕迹,头前有洞,头后有包。二零一零年七月三日,七台河市法轮功女学员刘淑玲(五十五岁),也在此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黑龙江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黄建盛,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马明武;黑龙江省劳动教养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平,党委副书记、政委何一凡,党委委员、副局长唐铁威;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所长张洪彦范玉涛(前任),副所长陈桂清张平赵家鲲,管理科杨科长,管理科刘茗杨明君,队长刘巍于昆陈香焱荆宇史淑辉,教导员张丽梁雪梅张莉利,警察牛晓云李全明李志宏张力王丹张玉书张海朋郭彤旭史连江王海英师帅赵秀芬刘婷婷李含张巍,心理咨询师刘祝杰;原黑龙江省劳教局局长邹贤宝;黑龙江省财政厅厅长王庆江,原任厅长、党组书记李继纯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追查国际希望涉案人员能够良知苏醒,审时度势,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揭露黑幕,立功赎罪,以争取最后审判时从宽处理。不管你现在是否站出来,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到中共倒台、你们伏法之时,后悔就晚了。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 New york,NY 10116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文章下载:pdf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