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黑龙江省穆棱市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寇强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3年12月11日
简体字A4版

自1999年7月以来,黑龙江省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法轮功学员寇强,男,46岁,家住黑龙江省穆棱市八面通镇。寇强是一个二级残疾人,生活不能自理,自1998年8月修炼法轮功后,生活能够自理,体重从70多斤增到120多斤,精神面貌焕然一新。2001年1月18日晚8点多钟,穆棱市公安局政保科(后改为国保大队)科长孔庆曾、警察王永安、八面通镇第一派出所警察于万才、王乐刚等 20多人,闯到寇强家,翻墙入院,闯进屋后,把寇强从被窝里拽出来,架起他拖上警车,他的父母和一个来串门的法轮功沈景娥(已被迫害死)也一起被非法抓捕。在第一派出所,寇强因不放弃修炼,被非法关押到穆棱市看守所4个月,于2001年5月18日前后才放他回家。家人为了躲避迫害,举家流离失所到牡丹江市爱民区居住。大约过了5个月,牡丹江市公安局爱民公安分局局长乔平、政保科李姓科长,在祥伦派出所的配合下,突然闯进寇家,抄走寇家用于生活的1万元现金、2000多元的照相机、录音机等物品,警察们还逼迫其限期2天搬走,否则再来抓人。从2000年到2001年,寇强先后被抓捕4次,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年时间,之后又非法判刑4年,这时的寇强已经无法行走了,送牡丹江监狱拒收,又把他送回看守所。警察怕出人命才让他 “保外就医”回家。2005年9月23日,看守所所长李业军在第一派出所警察引导下,闯到寇强居住处,再次把他绑架回看守所。在看守所,寇强须由其他在押人员背着上厕所,遭受着屈辱和折磨。这次警察将他非法关押了1个月,看他不行了,勒索了他家人1,000多元钱,才放他回家。2008年10月14日,寇强的全家人被非法抓捕,这次对寇强的打击很大。一个残疾人修炼真善忍做好人,却遭受残酷折磨,身心受到极度摧残,于2009年4月2日被迫害之死。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穆棱市政法委书记李晓光,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范为民,“610”办公室人员冯小梅、谭继国;原穆棱市国保大队科长孔庆增,穆棱市国保大队大队长周新生,教导员李彦春,警察王永安;八面通镇第一派出所警察于万才、王乐刚;穆棱市看守所所长李业军;牡丹江市爱民区公安分局原局长乔平,政保科李姓科长;祥伦派出所。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