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天津市宁河县迫害法轮功学员李振军、王会娟夫妇的责任人的通告

2014年7月23日

自1999年7月以来,天津市公、检、法、司和“610”系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司法系统作为执法机构,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权利, 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特别是警察等执法人员公开犯罪,其性质已黑社会化。本组织从即日起对下 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简介:天津市宁河县法轮功学员李振军(原宁河县广播电视局新闻节目主持人)、王会娟(原宁河县芦台第一小学教师)夫妇因坚持修炼,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15年来,屡遭当地公安、国保及“610”的非法抓捕、抄家、监控、“洗脑”、劳教和判刑迫害。李振军累计被非法抓捕5次,被非法劳教3年,被非法判刑4年。1999年7月19日深夜,李振军被宁河县公安王德友等人非法抓捕到宁河县芦台镇派出所,后被宁河县广播电视局工作人员挟持回单位“洗脑”,警察王立新、李德成与当时的广播电视局副局长王希彦、办公室主任曾凡林、薄连柱等人逼迫李振军放弃修炼。同年10月28日,李振军在北京上访期间被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劳教3年,在天津市双口劳教所受到非人虐待和折磨,家属被劳教所警察甄润仲勒索人民币6,000元。2002年11月8日,李振军再次被宁河县公安非法抓捕。2003年8月,李振军被宁河县法院非法判刑4年,并被宁河县广播电视局非法开除公职。2004年2月23日,李振军被非法关入天津市第六监狱(港北监狱)五监区迫害。王会娟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先后被非法抓捕10余次,被强制“洗脑”3次,被非法判刑7年。2002年9月1日,王会娟在承德市平泉县火车站遭非法抓捕,非法关押在平泉县看守所。期间,王会娟遭刑训逼供,被警察王中军等人用铁尺抽打,被揪住头发往墙上撞,致使其口鼻流血,耳膜被打穿孔。王会娟绝食抗议,遭警察野蛮灌食。11天后,王会娟被宁河县公安局警察许振和、于文春等人劫持到天津市宁河县看守所关押。自2003年3月起,王会娟在看守所内绝食抵制迫害100多天,被强制灌食迫害7次,每次都使其身体受到极大的伤害。2003年7月13日,王会娟被宁河县法院非法判刑7年,非法关押在天津市女子监狱迫害。2014年7月15日,李振军、王会娟夫妇旅游到达美国,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讲述了自己一家人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当晚(北京时间7月21日晚9点),北京来的警训队伙同宁河县公安局警察,非法闯入李振军、王会娟夫妇在宁河县苦心经营的珠宝玉器行进行抄家搜查。他们的电脑、打印机、监控设施、法轮功书籍等大量的私人财物被抄走,其家人目前仍受到骚扰。李振军、王会娟夫妇现有家不能回,背井离乡流离美国。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天津市宁河县政法委书记刘宝迎;宁河县“610”办公室主任岳文平张云成(原任),成员孟宪功;天津市公安局宁河分局局长刘玉顺,副局长郑顺红(主管迫害法轮功),国保大队长杨志强,副队长祖军,警察王德友宁克明王立新刘彦章董静许振和于文春;宁河县广播电视局局长杨素娟,副局长王希彦(现为广电宁河网络公司经理),办公室主任曾凡林薄连柱;宁河县芦台镇派出所警察运沛刚赵子有;天津市双口劳教所警察甄润仲;宁河县看守所警察李立群;宁河县法院审判长于瑞森,审判员单新华,书记员李志军;宁河县检察院公诉人牛会明;宁河县芦台镇小学总校长董明祥;芦台第一小学校长刘宗明;宁河县教育局人事科长杨树江;河北省平泉县公安局警察王中军;河北省三河市国保大队长石连东;天津市公安局警察石合;天津市第六监狱(港北监狱)五监区长杨中水,副监区长张士林祁书海,队长宋学森祖黎明邢成东;天津市女子监狱警察杜艳张娜王晶晶师淑花刘旻殷楠,犯人陈莉李路朱彤王丽梅回颖宋世杰范程程刘旭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上述有关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 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 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 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 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网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