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通告

2014年11月20日
简体字A4版
简体字Letter版

张德江(1946-),自1998-2002任浙江省委书记,2002-2007 任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2008-2013任国务院副总理,2012年3月-11月,任职重庆市委书记;现任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张德江一直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浙江省、广东省、重庆市任职期间大力推行其迫害政策,污陷、栽赃和打压法轮功,致使这些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张德江涉嫌触犯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因此,本组织将张德江列为重点追查对象立案通告追查。下面列举其部分犯罪记录。

任职浙江省委书记期间借助舆论工具极力打压法轮功 (1999-2002)

张德江在中共一开始镇压法轮功时,就迅速借助媒介大肆诬蔑和攻击法轮功,利用舆论工具在社会上推动反法轮功活动。

1999年7月20日中共镇压法轮功开始后的几天,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张德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打压法轮功是“亡羊补牢犹未为晚”,要抓住当前时机,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和思想建设。

2000年3月初张德江接受《人民日报》记者采访时,诬蔑法轮功。

2000年7月张德江在媒体上继续发声,大肆鼓动对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功的“揭批”,强调反法轮功“是完全正确的”。

2002年6月中旬张德江在浙江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报告,其内容在《浙江日报》上转发。他把坚决打击法轮功看成是“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因素。

在张德江任浙江省委书记期间,由于他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致使浙江省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勒索、关押,毒打,遭酷刑折磨致疯致残、强行打毒针,被强制做奴工和被虐杀,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例如,浙江省诸暨市的法轮功学员周凤萍,2001年被迫害致死;浙江省嘉兴市的耿国东,2002 年被迫害致死。

任职广东省委书记期间继续推行打压法轮功的政策 (2002-2007)

2004年5月初张德江到广东省江门市考察工作时讲话,并发表在《江门日报》上。他要求:“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法轮功,以确保江门市的社会政治稳定。

2005年10月底张德江在广东省委九届七次全会(27-29日)上提出推动监狱建设,强调要深化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工作,提高转化率。

2005年11月张德江到汕头考察,肯定该市积极防范和打压法轮功的行为。

在他主政广东省期间,广东省的医疗机构大量地、产业化地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如广东军区总医院、中山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在2005年曾任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肝脏移植中心主任陈规划仅2005年一年就完成了246例肝移植。

张德江在广东省任职期间,据不完全统计仅2005年的前8个月内,该省被非法逮捕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08名,至2006年2月至少有64位法轮功学员在该省被迫害致死。其中一惨案为:年仅29岁的法轮功学员罗织湘于2002年11月22日被广州天河区610警察劫持到黄埔戒毒所进行洗脑,12月4日被折磨致死,死时怀有三个月身孕。张德江对广东省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尤其是对该省大量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重庆上任后加重迫害法轮功 (2012年3月-11月)

2012年3月15日,张德江接替薄熙来任重庆市委书记。他上任后重庆市爆发了一系列民众维权抗暴事件。为转移视线,他开始加重迫害法轮功。据明慧网消息:从2012年4月以来,重庆永川黄瓜山洗脑班关押了大量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重庆市北碚区教委要求区内近50所中小学校建立特别专栏,把矛头主要指向法轮功。同年8月19日重庆地区20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有预谋地绑架。

2012年4月10日、11日发生了重庆市万盛区数万名市民和学生的大游行,当地政府派武警镇压,发生流血冲突。张德江利用万盛媒体栽赃嫁祸法轮功,万盛经开区电视台和报纸在报导中栽赃万盛事件是由法轮功学员和吸毒人员等策划发起的,并以金钱刺激和教唆当地民众举报。

鉴于以上的事实,追查国际特此通告,对张德江参与迫害法轮功立案追查。欢迎掌握张德江参与迫害法轮功证据者与追查国际取得联系。

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将被彻底追查,并被绳之以法。

在此,我们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电话:1-347-448-5790;传真:1-347-402-1444;
邮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举报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网址: http://www.zhuichaguoji.org/

相关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