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中国高智晟律师遭人身安全威胁一案

2005年3月3日

请立即发往有关部门(本组织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在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受到严厉惩罚)

据“追查国际组织”调查,中国著名律师高智晟自2004年12月31日就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黄伟的案子向全国人大上书后,中国有关方面多次找到高智晟律师,进行威胁、恐吓。

“追查国际组织”认为,对高律师的威胁、恐吓是违法行为。在全中国法律界对法轮功问题万马齐喑的局面下,高智晟律师维护法律,坚持正义,依法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竟遭人身安全的威胁。追查国际将对此事件立案追查,凡举涉嫌此案的一切违法的、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及机构,均为本组织的追查对象。

“追查国际组织”调查记录显示:2005年1月18日,石家庄市长安公安分局人员证实黄伟现在生命垂危。2005年2月3日,高智晟律师遭当局威胁恐吓,已十多个夜晚有家不能回。

本组织的宗旨是:“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基于谁迫害,谁负责的原则,重点追查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个人。作为本案的首批追查对象,以下为涉嫌责任人:赵世居:中共河北省委副书记;张国钧:河北省委610办公室主任;刘向东: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劳教局局长;吴振华:石家庄市市委书记;臧胜业:石家庄市市长;李遵英: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栗进路:石家庄市委政法委书记;张石余:石家庄市公安局副局长。以下为直接涉案人:长安分局法制科贾姓、李姓“办案”警察;河东派出所王姓 、翟姓警察,李姓实习民警;石家庄市中级法院行政庭;新华区法院行政庭(苗法官)、立案庭(庭长和两位女工作人员);长安区法院行政庭的涉案人员。追查对象还包括北京市涉案的司法局、公安局和610办公室有关人员。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上述人员列为重点对象进行立案追查,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举报参与非法扣押、没收法轮功真相读物与信件的相关人员。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附件:“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扩大了禁止入境和驱逐出境的理由: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

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附:黄伟案例简述

黄伟,男,今年36岁,原河北医药生物工程石家庄销售代理。1999年被当局以法轮功学员身份为由劳教三年。劳教所为了逼迫他放弃信仰,曾连续多天不让他睡觉。 2002年底,34岁的黄伟被释放时,头发已半白,身留多处伤疤。

2004年4月13日早,黄伟在上班途中被四名国保人员强行带走,随后被送进看守所。 2004年6月3日,办案人员在伪造口供、伪造签名、伪造手印后,再度宣判黄伟劳动教养三年,被劫持至石家庄劳教所二大队劳教。劳教决定书中没有任何违法行为,但较前一次劳教的罪名多了四个字──“拒不转化”。

2004年12月,黄伟委托北京晟智律师事务所向石家庄市法院罪状告石家庄市政府及其法人代表市长臧胜业,请求判令被告依法撤销该市劳动教养委员会对黄伟劳动教养的决定。 高智晟、温海波两律师从北京来到石家庄市,在寒风中来回奔走于劳教管理部门、“610”办公室、石家庄市两级三个法院,结果法院拒绝立案。

2004年12月31日高智晟律师发表致全国人大的公开信,披露司法系统对黄伟两次劳教处理过程中的严重违法现象,认为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为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劳教,没有任何可以陈述、申辩及听证的程式,是违反《刑法》,《宪法》的。高智晟律师指出,黄伟案件中,司法工作人员的角色错位及职业道德的堕落已到了令文明社会不耻的地步,更令人恐惧的是他们不以为耻。高智晟律师希望人大以制度性的力量来改变立法及司法的扭曲现状,在法轮功问题的处理上,必须首先承认他们的中国公民地位。

2004年1月18日日,高智晟律师紧急通报媒体,黄伟父母家当日凌晨发生暴力事件,黄伟的妻子郝秋燕被强行闯入的石家庄市河东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河北省会洗脑中心强制洗脑。据了解,当局绑架郝秋艳是企图阻止律师继续正当的法律程序。

 

相关责任人
相关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