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现公道,匡扶人间正义。

追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非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的通告

2005年7月30日

立即发往有关部门(警告相关部门及人员:在接到本通告后继续犯罪者,将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据举报,2005年7月5日,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法院刑一庭之审判长涂自敏和审判员汤珊对2004年7月8日被非法绑架的五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处潘菊英有期徒刑7年,周清有期徒刑4年,陈国庆有期徒刑5年;陈明和包华容二人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分别缓刑5年和3年。

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周清是湖北京山县第一中学的优秀物理教师,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多次非法关押。2004年7月被孝感公安绑架,在孝感看守所遭到严重迫害,造成双腿瘫痪,肌肉萎缩,无法说话。在此情况下,又被强行送到省洗脑班进行迫害,直至生命垂危。其间被注射不明药物,由家人取保候审。在身体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2005年6月22日再次被孝感公安绑架。

案例2:潘菊英是湖北省安陆市人。 2000 年8月曾被绑架到安陆市公安局,折磨6天5夜不让睡觉,遭受冰块冰、打火机烤脸、绳子吊和毒蛇咬。2004年7月8日,潘菊英被第十五次被绑架。

案例3:朱轶及储琳母女二人及小姨因修炼法轮功,五年多来遭孝南区公安分局与国保大队的魏友山、冷艳兰、刘敬荣、高山、姓孙的等人进行了电话监控、上门骚扰、非法抄家、绑架、长期非法关押、非法判刑、酷刑折磨等一系列流氓行为。储琳另遭武汉女子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

举报资料还显示,湖北省孝感公安的侦察大队魏友山和刘敬荣对法轮功学员任意拘捕、非法罚款、敲诈勒索等。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局长汪昌铁原局长廖祥政,现因受贿判处有期徒刑11年)孝南区法院审判长涂自敏、审判员汤珊、安陆市公安局局长杨少荣、政保科副科长陈新运政保科副大队长沈超 、安陆市看守所所长刘黎光、国保大队支队科长陈建平及魏友山、冷艳兰、刘敬荣、高山、姓孙的等警察、武汉女子监狱列为重点对象立案追查,根据谁主管、谁负责、谁参与迫害,追查谁的原则,并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包括提交给2005年7月1日成立的《审判中国共产党反人类罪行特别国际刑事法庭悉尼分法庭》以反人类罪行起诉,并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扩大了禁止入境和驱逐出境的理由: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

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相关责任人